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黃金獵犬的智商  在犬界可是排名第四

別看牠們外表如此憨厚老實

事實上   內心裡可都在盤算著精密的計劃哩!!


泣訴事件
()

   各位沒看錯

這拔河遊戲的工具  就是本人的褲襪


前幾天整理一些已經退流行的褲襪

打算拿去丟掉

怎知Ryan這個壞孩子會去把它翻出來

然後大剌剌的   當著我的面玩起來了

 

瞧瞧牠啃咬的狠勁

這雙襪子  可能上輩子是牠的殺父仇人之類的吧!!

當然   過不了五分鐘

牠就完成了復仇大業   把襪子給碎屍萬段了

 

泣訴事件()

又到了春天的季節

Ryan這中年男子   居然也跟著發….….

無論我去開冰箱、切西瓜、倒飲料、上廁所

都會被這龐然大物   給熊抱突擊

 

更誇張的是前天我坐在椅子上  

開心的用Osim美腿魔法師按摩雙腳

此時Ryan很不尋常的  慢步走到我身旁

一副很無辜、乖巧   想要主人陪伴的樣子

 

就當我想要伸手摸摸牠

這傢伙突然展開一輪猛攻

先是咬住袖口等我掙脫開之後

又拉扯衣角

反正就是要把我拖離位子

原因是想要抱我的大腿   做猥褻動作

 

這是哪來的不肖子啊??

沒看到他老媽腿上已經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瘀血嗎??

 

泣訴事件()

眼尖的人或許有發現    我們家的沙發有換過

當然不完全是Ryan磨蹭跟口水侵蝕的結果

但自從新沙發進駐之後  為了延長它的壽命

便完全禁止牠再跳上來了

 

狡詐如Ryan!!  也不是省油的燈

只要我們人在客廳

牠都還會乖乖趴在離沙發很近的地上   不敢造次

但只要咱們一離開

就整隻狗給你趴在沙發上睡覺

 

還有哩   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怕牠在家裡搞破壞   都必須限制住牠的活動範圍

長期下來   Ryan也練就出驚人的觀察力

只要牠發現我們準備要出門了

就會跑去沙發跟茶几中間的縫隙躲起來

 

而且又仗著自己驚人的體重

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讓你拿牠沒轍 (除非Rick用扛的)

 

有時候看牠可憐   就算了

才一離開 

這壞孩子又火速的跳上沙發躺著

搞得整張椅子都是狗毛~~

   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哩???


好啦
!!   抱怨歸抱怨

其實媽咪還是愛你的~~

下次可以不要這麼暴力好嗎?

我還不想骨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