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沒有辦法幫這一篇下個主題
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的近況囉!!

首先...
在各位的催促之下
我...我終於把澳門的照片都上傳完畢了

這次為什麼效率比較差哩??
ㄟ 因為在等一些Rick同事那邊的照片
(有我們出現的部分)
不過到現在都還是沒收齊啦!!

為了不讓各位等太久    就還是先整理目前手頭上收到的部分
今天已經將文字敘述補上
可以去欣賞囉!!!

上禮拜的周末 十分充實
先是到國家音樂廳 看了"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的表演
非常精彩
尤其是主要獨唱的小男生
音質很漂亮 雖是高音 卻不尖銳
很厚實~~ 將來必成大器 哈
不過這個小朋友很可憐
因為他腿受傷了
合唱的時間 是可以坐著休息
但輪到他獨唱的時候
就要拄著拐杖 下階梯來表演(麥克風收音的關係)
到後面幾個曲目
已經看得出來 他拿拐杖的手 在發抖了~~

整體來說 這次的表演遠勝於之前看過的"維也納兒童合唱團"

(與指揮和另一位負責獨唱的小朋友合照)

隔天 我和Rick居然跑到宜蘭羅東去看職棒比賽
為啥要跑這麼遠喔??
因為啊~~我們兩個去現場看球
已經一年多沒贏過啦!!
想說是不是新莊跟天母風水不好
就趁著五一勞動節    跑去羅東球場想翻身
(順便又去吃羅東夜市吃東西)
結果啊!!
又是在最後10分鐘被逆轉
太慘了 太慘了
看來下次轉移陣地到台中試試看吧!!!


周六晚上
與Micky相約FiFi茶酒沙龍吃飯(補過生日)
非常有心的Micky
除了穿了一身非常符合餐廳氣氛的旗袍之外
還幫我準備了道具

道具之一     皇冠


道具之二   粉紅色羽毛

幸好這時候沒有人路過啊~~哈

食記的部分
就期待Micky寫啦~~~嘿嘿

沒辦法 我現在還積欠了   澳門遊記ㄋㄟ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