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下午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為了不浪費太多時間
可是早在7點半就起床梳化妝囉~~

今日早餐 選擇了"巴西扒房"
出發前 同事就提醒過我 這家餐廳不好吃
但 為何還是來了呢??
還不就是前一天  Rick的課長拿了一張照片給我看
說 這家餐廳裡的某位外籍服務生   超帥超可愛
照片裡的他   真的頗不賴   算是我的菜吧 哈
看在帥哥的面子上 就來這裡享用早餐囉!!

ㄟ 但我在餐廳看來看去   
怎麼都找不到這位可愛的"弟弟"
吼 可能性一   他今天沒來上班
可能性二 照片是會騙人的  本人並沒有帥到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不管哪一種原因 總之 這天在餐廳裡 並沒有帥哥出沒啦!!!

餐點的部分
可以先拿一點麵包、飲料、水果、甜點、沙拉等...(自助式的)
然後每個人都有一個圓型的塑膠板
翻到綠色這一面 代表你還想繼續吃"烤雞肉...烤豬肉...烤香腸...烤鳳梨"
吃飽的話 就翻到紅色這一面 
服務生就不會一直來煩你啦!!!

美味嗎??  嗯 我感覺不出來ㄟ
肉質是還不錯   烤鳳梨也很香
可是一早吃這麼油膩    對我來說 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最大的缺點就是    上菜太慢了
服務生久久才來一次
要不然就是裝傻 沒看到你的"綠色"牌子
這頓早餐 所花的時間 比我們想的還要久

回房間收拾一下行李   辦理退房手續   
就出發前往 澳門旅遊塔囉!!

前兩天   天氣很糟 陰雨綿綿
不太適合到旅遊塔觀光
幸好在最後這一天 放晴了

一進去 就有櫃檯讓遊客買票
而在這裡 得決定是否要參與"特殊"行程
我啊~~有蠻嚴重的懼高症
當然是不可能做這麼自虐的事
Rick則興致勃勃的 報名了空中漫步X版

拿著所費不貲的票   搭乘電梯來到最高點 61樓
哈 Rick這時才開始感到害怕
看吧~~就是怕大家來到高處會恐懼
所以售票處才會設在1樓ㄇㄟ
這樣子 就算你後悔 也來不及了

到櫃檯報到之後
會先要你簽一份文件   讓他們之後可以製作證書
也順便發送一件T恤
帶你到 更衣室換上這橘橘的上衣

然後再來到另一頭   
由教練幫忙穿上護具
等人數差不多湊齊之後
就開始了"漫步"之旅啦!!!

從玻璃帷幕看出去
步道是還蠻寬敞的
但還是得克服心理上的恐懼

而且教練會讓遊客做一些需要膽識的舉動
好讓他拍照    做成光碟送你
所以 還是有點驚驚的啦!!

Rick這梯次的教練人還不錯
發現我一直尾隨跟拍
還主動要我站在玻璃後方
一起入鏡
真是好人一位    (鼓鼓掌)

在這裡也遇到不少台灣人
其中一個阿伯    恰巧看到Rick在做放開雙手向後傾的動作時
就說了  "吼~~這一個 看起來最害怕 最沒膽"
而且還連講了兩次

ㄟ 我說阿伯啊~~
下次要講話的時候 也先注意一下周遭是不是有對方認識的人
那時候我正拿著相機對著Rick猛拍
想也知道 我們是一伙的耶~~
這樣子不太禮貌喔!!

整個漫步行程挺長的
大概需要30分鐘左右
之後領取照片光碟跟證書 才會結束喔!!

這天運氣不錯 剛好遇到有一名歐美觀光客要嘗試Bungy Jump
我們就來到58層樓 找好角度   等待他躍下的那一刻
真佩服這位先生的勇氣    
雖然澳門塔不是全世界最高的塔
但 也有338公尺
從跳下 到地面這段距離    需要好幾秒耶
哇...要是我 心臟應該早就停了吧!!

如果膽子比較小的人
在58樓這邊 地上有透明強化玻璃
可以直視地面~~或者躺在上頭拍張照囉!!!


離開旅遊塔之後
又回到咱們最熟悉的   大三巴區
原本是要找一間甜品店 吃冰的
怎知...它下午兩點才開門
就臨時改變主意到   "勝利茶餐廳"吃午飯囉~~

這茶餐廳生意還真好   坐無虛席
我們還必須跟一位男學生 倂桌用餐
點了一碗料超多的公仔麵

還有什果冰   

ㄜ    這時我發現~~
在台北 Menu上所謂的冰   就一定是挫冰、冰淇淋、雪花冰等
而在澳門這邊 就算他上頭寫的是冰品
結果送來的 卻幾乎是飲料??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而且至什果冰   我非常懷疑就是水果罐頭加水加冰塊而成
味道淡到不行    
啊~~早知道就喝奶茶了

根據食尚玩家的介紹
勝利茶餐廳 有名的餐點是豬扒包
所以 離開之前   我們也外帶了一份唷!!

就因為出發前   跟同事講好 說要帶蛋撻回來給大家吃
So   我們又來到了瑪嘉烈
人 還是一樣多   
幸好外帶盒裝的 不用等太久
讓我還有機會在隔壁的甜品店 吃個涼的

看著這個Menu   覺得一般觀光客都會點些比較...正常的...
例如:杏仁露、西米露   
可是我跟Rick就是喜歡挑戰新奇  從沒吃過的東西
哪怕...那根本就是很怪的組合   哈
先來說說我的這碗    九記香甜喳昨

黑嚕嚕 黏稠的    一大碗公 
味道就像    加了薄荷的八寶粥
還算可以接受啦~~
只是...一點都不冰     (我都快熱死了)

Rick點的是     蓮子百合蛋

百合蓮子湯    應該算是挺正常的甜品
但加了顆蛋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只能說 還是我那碗比較好吃啦 呵 

再搭BUS回到威尼斯人其實已經不早了
拍些照片
再把剩下的澳幣   買點名產    
就要出發來到機場啦!!!




在候機室吃著勝利茶餐廳的豬扒包
超讚~~~就算冷掉了   也一樣香噴噴  
而且這豬肉   實在很有誠意  給這麼大塊
以女生的食量來說   要吃完一個 或許有點勉強


回程的飛機餐
哇塞 比三天前的還難吃
而且完全沒有選擇性 全部都是炒飯

一咬下去   會讓你忍不住在心裡大喊 "這是生米 這是生米!!!!"
(飯實在是太硬了)
呼    好險我們已經先吃過豬扒包了
不然 應該會餓死吧!!!

OKOK~~~總算把這三天的遊記寫完啦!!!
改天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   
在當地遇到的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