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我真的老了
跟不上現在的時代啦~~

話說 禮拜六吃完喜酒之後
跟Rick一起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
從一進場坐下之後
就看到正前面一對年輕情侶吻的渾然忘我
(此時戲院的燈 是亮的唷!)

嗯 如果說 稍微Kiss一下
我當然不會覺得怎樣
畢竟 人家可能正在熱戀期嘛~~

但他們這一吻 持續的可久哩~~

從我坐下 到開始播廣告、預告片
他們的雙唇都沒有分開過
緊緊的黏在一起
甚至還看得出來 “吸吮”的動作
真的 讓我快吐了!!!

好不容易正片開始
兩個人終於稍微分開一點點了
但在這不到兩小時的時光裡
女孩子不時去舔男生的耳朵
然後只要播到比較…沒笑點的部分
兩個人 又開始纏綿的親起來

真不曉得坐在他們隔壁的中年婦女
做何感想??

啊~~對了
他們兩個還一度一起消失
Rick猜說 “可能去開房間了吧~~” 哈

散場之後
這兩位在手扶梯上
也是不停的吸 吸 吸
(喔 因為我已經不覺得這叫Kiss了)
當我們這些路人都不存在

只能說 現在的年輕人 非常開放
而身為老人的我 對於這種行為
實在 除了覺得噁心 沒有其他想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