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就來"講古"吧~~
(啊 老人病發作了)

為什麼我說人不要鐵齒??

<案例一>   鬥魚事件
很久以前 Rick養了一條鬥魚
真的活很久喔~~
而且基本上我也沒看到Rick有多照顧牠
(非常沒有存在感的一條魚)

有一天 Rick的同學來家裡
他就很自豪的介紹...."鬥魚非常好養,就算不餵牠    也不會死掉!!"
結果 一回頭
就看見一條   翻白肚的鬥魚 在魚缸裡載浮載沉

<案例二>  開車會撞到鳥嗎?
在路上常會看到一些麻雀或鴿子 飛的很低
有一天我就問了Rick
"他們這樣子飛 難道不會撞到車子嗎?"
Rick回答我 "怎麼可能    牠們自己會避開啦!"

過沒多久 有一天開著我媽的車子出去
其實我們車速也不快
而且是在新莊市區喔~~

只聽到"碰"一聲
然後有不明物體撞擊到前方擋風玻璃
再彈到後車箱去

下車查看 只發現了血跡和一些羽毛
沒有實際發現到屍體
所以說啊~~並不是每隻鳥警覺性都這麼高
還是會有這種意外發生的

<案例三> 小心飛天報紙
這件事情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啦!!
騎車上班的路上 會經過魚市場
之前看到漫天飛舞的髒報紙
腦海裡會閃過一個畫面 就是...
騎車騎到一半    被報紙蓋到   然後摔倒

結果 沒幾個月
這種很扯的事
果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被報紙蓋住臉 然後慘摔在橋上

這些事情給我的感覺就是...

人啊 還是不要鐵齒    啥米怪事都會發生的
還有    不要沒事亂幻想     
猜樂透都沒這麼準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