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太累?
還是壓力太大??
我的身體狀況 感覺越來越不好了

眩暈問題   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的療程
還蠻佩服自己 居然可以忍受每天這樣子吞藥  (總共要吃三個月)
不過狀況時好時壞
動作不能太大、不能去太吵的地方、轉頭速度要慢
這一年來是沒有"嚴重發病"
但還是常會突然暈一下 站不穩

還有不會流汗的問題
有的人或許會覺得 不會流汗 身體就不會臭 挺好的啊~~
是啦~~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都不噴香水的原因
但不流汗 在夏天是很痛苦的
會導致我體溫飆高    中暑
現在才剛開始進入夏季
晚上要是沒有開冷氣 我的體溫大概都是在37.5度以上
燒燙燙滴~~

再來就是....昨天
我的生理週期大概都是31-35天左右
昨天上午突然發現    
ㄟ 生理期提早5天來囉??
心裡還有點慶幸 這次似乎沒有這麼疼痛

但 從上午的鮮紅色...到下午變成暗咖啡色
晚上睡覺前    它...突然就消失了
結束了???
到今天都沒有再回來過~~

啊~~這 這次要算嗎??
跟同事討論了一下
結果他這個月也是如此
天啊~~這是新的流感嗎?? 這麼巧喔!!

Rick一直催促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眩暈的療程剩最後一個月了
現在停藥 就功虧一簣

如果不停藥    那每多看一項
就會增加許多藥吃
好煩啊~~~

我也想要有健康的身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