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如往常,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Rick則到陽台處理Ryan的排泄物,也順便幫牠擦腳

沒多久  廚房傳來Rick的吼聲

想說,八成又是Ryan在皮,想要偷吃流理台上的食物吧!!

這種戲碼太常發生,So…我還是很冷靜的躺在那裏,沒放在心上。

 

接著Ryan從廚房衝出來,趴在地上拼命的吃飼料 (好像餓了一世紀一樣)

Rick臉色鐵青的拿著一疊衛生紙,然後說你兒子受傷了


兇器就是這個
   廚房裡頭斷掉的手把

幾個月前,我就曾經被割傷過,很久才復原

那時有說要先把殘餘的部分包住,

然後再問看看管理委員會  是不是可以修??

但後來卻忘了這件事~~

昨晚Ryan在廚房裡爆衝的時候,就這樣從牠的左腿割下

 

傷口有點深,血也不斷的冒出來

Rick頓時有些慌張,頻頻問我哪裡有動物醫院可以急診 (晚上10點半了)

我告訴他~~如果現在要開車送牠去急診,

牠一定會在車子裡頭蹭來蹭去,導致傷口感染

倒不如先去巷口   看看那個規模不是很大的寵物診所是否還有開!

 

一開始他有些抗拒,表示不太信任不熟識的獸醫

考慮了一會兒~~才決定先去看看診所休息了沒

 

這時家裡只剩下我跟這個壞小孩了,

牠真的神經大條到不行

吃完飼料,還有閒情意志可以抓癢

我只好忍著頭暈   坐到牠身旁

讓這傢伙先趴下~~再利用撫摸身體   讓牠冷靜下來

 

運氣還不錯,診所還沒關門

醫生是說傷口應該不用縫,就先幫牠清洗、處理一下

然後回家吃些消炎藥

 

傷口長這樣子   還挺血腥的吧!!

光看到就很心疼~~

希望這個蠢孩子可以乖乖的,不要再去磨擦~~或是舔傷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