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最近寫的網誌,感覺都好慘啊!!
不是生病就是受傷的
唉   沒辦法~~
生病的人 看事情都是黑白的ㄇㄟ

不想再繼續哀怨下去
來寫一些 有趣的事情吧!!

話說上禮拜六晚上   我跟Rick冒著雨去逛了士林夜市
因為想多買兩件內搭褲    就在路邊的小店翻找
這時店員就走出來啦~~然後開始介紹他們的東西
好啦!!   可能是我自己比較奇怪
除非真的想要試穿    或是確定要買了
才會開口跟店員說話  
不然都是微笑點頭而已
再加上最近一直都有耳悶感
其實有時候會聽不清楚對方在說什麼

店員眼見我都沒有反應
突然對著我說 " Can You Speak Chinese ?"
(還連續講兩次)
啊哈   看來他是把我當成觀光客來著
這回就真的得回應他啦~~
就用我那字正腔圓的音調跟她說  "當然會!!"
頓時店員妹妹的臉上 一陣尷尬

不過我是很有良心的
最後還是有跟她買了兩條內搭褲啦!!

禮拜天   又來到台安醫院看神經內科的門診
通常看完診   都要在外頭坐一下   等護士把批價單跟藥單交給我們
沒多久 聽見護士小姐在呼喚我   跟Rick馬上站起來 走到她身旁

護士小姐用非常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一句話也不說   
過了一陣子 又再次跟我確認姓名
然後低頭看著批價單
我跟Rick兩個都傻住了   想說是出了什麼錯嗎??

這時護士小姐才緩緩的開口
"你.....你....真的有31歲喔???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啊!!!"

呼    幸好只是Baby Face的問題
他遲疑這麼久     差點沒把我嚇死

再來就是前兩天晚上,
我打開冰箱偷吃西瓜
號稱好鼻師的 Ryan   馬上從客廳跟到我身旁

但    牠最近或許真的有血光之災
就在我準備用力關上冰箱門的時候
牠把狗頭給伸了進去,
當場聽到一聲 巨響    "碰"
冰箱門也被彈開了~~

牠是沒有唉唉叫啦!!
頭也沒有腫起來   所以傷勢應該是還好
看來 Ryan最近也應該要去拜拜才行
怎麼老是掛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