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感覺運氣都很差??

上禮拜還跟老媽開玩笑說...
"你確定我是屬馬,不是屬羊的嗎??"
因為屬馬是去年犯太歲
但整體來說 我去年運氣還不錯
反到是今年  從牙齒、耳朵、神經系統...全都出了狀況
這200多天   幾乎都在"藥物"陪伴下度過

禮拜六帶Ryan去洗澡
牠很激動的想要跟科基寶寶玩
為了保護小baby
我被Ryan的爪子 抓了好幾道血痕+瘀血
雖然已經很習慣這種傷勢
但 看到傷痕累累的大腿
還是 會....想嘆氣啊 !

昨天晚上買了一些材料想要煮牛肉火鍋
卻發現忘記把牛肉片先退冰
就只好先把結凍的肉片稍微燙熟

因為鍋子不夠大   在翻面的時候 整個滾水噴了起來
右手的兩支手指頭   馬上變成桃紅色的了
馬上沖了冷水  做緊急處理
但只要手指頭一離開水    就非常刺痛
所以最後我只好用左手吃飯
右手整支放在裝滿水的容器裡

灼熱與疼痛感一直到晚上睡前都還是存在
擦了厚厚的燙傷藥膏 傷口也包紮了
(包的很像受重傷一樣)
不過至目前為止
手指頭還是紅色的啦!!!
嘖嘖   是燙熟了嗎??

我不想要再繼續受傷了
不想要每個禮拜天都要去醫院報到

唉~~
我真的急需改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