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對   我又要出國了
這已經是今年第三次吧!!

原因是...Rick非常突然的被公司通知要去新加坡受訓,
本來他希望我可以請五天休假   去陪他,
怎麼可能哩~~我的休假已經夠少了 (事病假是裝飾用,不能請)
哪能這樣子隨便花用~~

再加上他禮拜五受訓完,
五、六、日 都沒有機位可以回台灣~~
所以最後   就變成我 飛去新加坡會合,
下禮拜一再一起回來。

恩   幸好這個禮拜頭暈的問題有稍稍緩解
雖然還是會恍神    但比起前陣子   已經好多了
應該勉強可以自己搭機

喔~最後要感謝一下 Tammy
因為Rick極度不放心 讓我一個人在家
(怕暈倒的時候,沒人送我去醫院)

好心的Tammy就來陪我住了好多天
早上還先載我去上班
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嗚嗚~~~

OKOK...各位
就 祝我一路順風
平安到達新加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