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我的小短裙照放上來之後,
大家就說~~我的腿很細啊~~夏天怎麼都不穿短褲哩??

喔   這已經不是粗細的問題了,
要遮醜的原因是....
我的腿經常都是處於傷痕累累的狀態,
一塊紫     一塊綠的,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遭到家暴哩!!!

話說禮拜天拍這些照片的時候,
我的腿還處於很正常的狀態   直到........

開車回新莊   準備把柴犬多多載回三峽婆家,
因為Ryan一直對多多有一種莫名的"感情",
所以沒有辦法把兩隻狗都放在後座,
多多只好"站"在我的腿上,讓我抱著

嗯...牠是隻非常熱情的柴犬
每次見面都異常激動  
總是要先來個長達5分鐘的舌吻~~
接著又很躁動的   踱步
雖然多多沒有像Ryan這麼粗勇,
不過少說也有10公斤以上,
被牠這樣子蹂躪了半個小時,
我的大腿早已佈滿了十個以上的圓型瘀青

回到自己家裡    門都還沒開好,
Ryan一聞到我身上多多的氣味,
就來個熊抱 想要磨蹭
這一抓 就在右邊大腿留下了10公分長的血痕,
(外加一大片的瘀青)
痛徹心扉啊~~~~

受傷的當下    不火大   是騙人的,
可是看到牠們無辜的眼神    卻也不忍心教訓,
以多多來說,牠只是單純的情緒激動 想撒嬌~~
如果因此而被揍,對牠而言    會很傷心吧!!
覺得媽咪不愛牠了!!

至於Ryan這個暴力狂,
神經大條    皮又厚
鞭打對牠而言   根本就不痛不癢
沒救了啦!!!

不過別看他一副蠢樣,
私底下可是賊的很.....

最近學會了偷偷去叼散步用的牽繩,
然後放在爸比的面前,
不停的暗示牠想要出去
如果視若無睹   會一直重複這個步驟,
直到得逞為止!!!

OK回到主題  有的人或許會覺得是我太寵牠們了,
才會把自己搞得一身都是傷,
但除非必要,我是不太贊成用暴力來教育寵物,
平時頂多是嚇嚇牠們而已~~ 

有時候寵物的一些行為,只是想要跟主人示好,
想要貼近我們一點,
但因為力道使用不當   造成了一些外傷,
身為人類的我們    胸襟就寬闊一點,
別跟牠計較啦!!!
當做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囉~~

ps.不過這僅限於針對我們本身啦!!
平常我們是不太讓牠靠近陌生人的,
避免過度熱情    造成別人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