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谷毅那邊跳槽也一年多了,
其實他剪的真的不錯,
就是價錢不太可愛~~
連修劉海都要收剪髮價,
這對我的荷包非常傷!!!

跟Leon的"孽緣"開始於去年的暑假,
當初也是看了PTT美髮版的推薦,
才會去Circle找他~~

我個人比較龜毛一點,
不喜歡設計師 硬要跟我聊不感興趣的話題,
但是全程不發一語   又很尷尬 !!
Leon不是那種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的人,
但也不會讓你很無聊的呆坐,
算是能靜能動吧~~嗨

第一次去找他用頭髮,剛好是在奧運期間,
身為忠實的棒球迷 怎能錯過轉播哩~~
就很自然的轉到體育台 欣賞球賽,
也開啟了我們之間的話題 !!
(可能看棒球的女生不多,比較稀奇ㄅㄟ)
後來還相約一起去球場看球~~

Leon是個很認真細心的設計師,
也很好溝通~~
雖然有時候因為客人太多,
必須要多花點時間   等待 "一下下",
不過至少 他不會因此忘了我的存在 哈
會三不五時出現 表示歉意~~

話說 最近有些客人打電話去Circle會找不到他,
那是因為...他自己開店了,
位置也在東區    店名是"Deluxe"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
從頂呱呱的巷子進來......第四條巷子右轉

店面裝潢的跟高級餐廳一樣,
還有庭院哩!!!


這隻貓旁邊 就是大門啦~


商品擺放得很整齊
井然有序啊~~


店裡頭養了很多隻貓咪,
他們都很乖~~走到哪 睡到哪
不會打擾到客人


當然如果你想要抱貓咪 也是可以的~~
只是貓跟狗 不太一樣,
感覺不太喜歡抱抱!!!
(吹頭髮的這位就是Leon啦~~)


無辜被我玩弄的貓咪
唉唷~~別生氣ㄇㄟ
我們家多多 很喜歡做這個動作啊!!!


頭髮吹整好了之後的樣子
嗯    我也蠻常去美容院洗頭的,(因為懶惰~~)
但很少有人可以把我的頭髮吹的這麼順,
要不就太塌    要不就很毛~~
功力差很多啦 !!!!

總之,如果有人想要預約的話哩~~
請撥02-87714006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