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年前我曾經當過彩妝師Annie的樣本嗎??
那一次做了一個不同以往的Rocker造型,
我們兩個人...從化妝、拍照、打光...花了大概6-7個小時,
(一手拿刷具   一手打光 真的夠忙的)
才完成了這一篇教學文章~~

禮拜六我們又為了"聖誕節專題"再度碰頭,
這一次多了一位可愛的助理,
但 卻做了兩種不同風格的造型,
所以 難度更高了,
每一個細微的步驟都必須拍下來,
搞得我們是筋疲力盡...全身痠痛...
花了9個半小時才大功告成,
當然 這並不包括選照片、寫文章等後製工作....

辛苦歸辛苦
過程還挺有趣的,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模特兒,
難免有些許肢體殘障的狀況,
Annie不只身兼造型師、攝影師,
還得幫忙橋Pose....
只是啊~~我真的覺得Annle玩偶玩太多了,
根本就把我當成芭比娃娃一樣 ㄠ來ㄠ去,
都快要骨折啦!!!

有了這幾次的經驗,
深深覺得~~當model並不像大家想得這麼輕鬆
絕對不是坐在那邊    讓人家打扮的美美  
拼命傻笑就好的事情

所以等到12月   Annie把文章Po上網之後,
請大家懷抱著...."感恩"的心    去欣賞
我們真的很認真 很辛苦
而且.....本人犧牲也很大ㄟ
除了...我的"素顏"又要被看光了
這次還追加了非常可怕    畫眼線的貞子照片(眼皮被掀起來)

嘖嘖嘖 真的是 莫大的犧牲ㄋㄟ!!

至於完成後的照片喔~~
想說12月再貼給大家看,
不然會有提早洩漏天機的嫌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