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畢業之後  聖誕節幾乎都是要上班的日子

過節的氣氛似乎就沒這麼濃了

印象中就是吃個飯  

或是互送對方小禮物

 

前幾天  Rick下班回家

拿給我一個Harrods的熊熊罐子

說是耶誕禮物

這裡頭裝的是奶油餅乾

而罐子可以當作存錢筒使用

他說我們每天各存50元進去

當做明年東京遊的血拼經費~~

 

昨天Rick回家的時候

我正好在洗頭

從浴室出來   就看到他身旁有一大包禮物

這個包裝我很熟悉

就是Crystal Ball的紙袋~~

掩飾著興奮的情緒  偷偷問他…”那是什麼?”

(怕不是送我的   就冏了)

答案果然如我所想   是耶誕禮物第二彈!!!

哇哈哈哈    是最新款的狗頭包~~


花色超可愛的啦
!!!

據說他去買的時候   小姐以為是他要背

還昧著良心說…”這款男生也可以用

……太誇張   如果男生背這個包包

豈止一個字可以形容~~

無法想像這可怕的畫面!!

 

早上起床  睡眼惺忪的坐在桌前準備化妝

Rick拿了一包黑色的東西在我面前晃了一下

第一次還沒看清楚

仔細一瞧….又是熟悉的狗頭

是什麼??是什麼??”

開心的打開來一看    耳環耶!!

而且是不對稱   兩支不同花色的耳環

超喜歡的啦!!   忍不住今天就拿出來戴了

(可是被頭髮擋住   沒有人發現   )

 

以上就是Rick這幾天帶給我的驚喜

話說  人家我也是有買禮物送他的

那就是….巧克力一包


   不准翻白眼

禮物重要的是心意

而不是它的價值

況且我是因為知道Rick很愛吃巧克力   才買的耶!!

也算是有用心呀~~

 

仔細想想   Rick已經比一般男生來得浪漫了

最起碼沒有因為我們在一起十幾年

而忘記一些生活情趣

逢年過節    也是有盡力在規畫的

~~   幫你記一個小功好了!!

集滿五大功再來找我換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