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會問   為什麼柴犬多多的照片比較少?

而且我也很少提及牠?

絕對不是因為偏心 (牠可是小公主ㄟ)

最主要的原因是多多並沒有我和Rick一起住

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娘家陪老媽

假使老媽去泰國    多多就會去三峽跟我婆婆作伴

 

長期跟Ryan這個暴力份子相處

難免會想念嬌小可愛又貼心的多多

上星期就請Rick開車回去

將兩隻狗稍微交換一下~~

 

Ryan也不是不愛撒嬌

只是快跟我一樣重的牠

撞擊力道太猛了   本人承受不住

相較之下   多多的行為就溫馨多了


只要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牠就會跳上來   整隻趴在我的胸口   安心的睡覺

如果覺得喘不過氣來 (10公斤也是蠻重的)

把牠稍微挪一下位子

還會發出的一聲   彷彿在抗議似的

讓人狠不下心   將牠推離身邊

 

禮拜六趁著好天氣

帶著多多來到台中都會公園散步

別看牠是隻11-12歲的老犬

走起路來可是健步如飛

繞了半個都會公園   完全沒有氣喘如牛的狀況

Ryan這個破少年完全不同

 

若硬要找出多多的缺點

那應該就是牠比較會叫吧

不喜歡陌生人、陌生狗、小朋友的牠

只要遇見不熟悉的人事物靠近

絕對是會吼到天翻地覆

標準的看家狗!!!!

所以說就算有人覺得牠長得很可愛

想要摸  想要抱

是絕對行不通的

這點Ryan完全勝出 (有吃的是大爺)

 

真的   我真的沒有偏心

這兩隻寶貝   對我而言都一樣重要

媽咪對你們的愛   都是一樣的唷!!!!

所以你們兩個可以和平相處嗎???

不要再互咬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