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走在路上  或是乘坐大眾交通系統的時候
是否會觀察旁邊的人??

很糟糕的是   我會耶...
而且遇到不順眼的人    還會在心裡頭滴咕的那種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讓我心煩
但如果真要說 還是有幾種類型是我頗受不了的

類型一      重複動作的人
下班尖峰時段的捷運 是不可能有位子讓我坐滴
往往都得拉著手把   站在別人座位前面
這時候就很怕前方那名乘客一直重複不斷做某個動作
像是...手指頭很煩躁的不停敲擊
又或是像我昨天遇到的一名女乘客
嘴唇不停蠕動~~一下嘟嘴一下扁嘴
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Rick說不要看他們就好
是啦~~可是捷運上就很擠啊~~
如果我眼睛不往正前方看,反而更奇怪吧??
不知道耶~~就很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一直重複又快節奏的重覆某個動作
感覺令人心煩~~~(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龜毛了)

類型二    擠擠擠
這種人應該大家都很討厭吧!!
明明排在我後面 車門一開 也不等人家先下車
就死命的越過我 往車廂內擠
搶到位子之後又裝睡   來逃避讓位的問題
糟糕到了極點~~
另外在我家附近的景安捷運站
從台北方向過來的話 是在地下三層的
有些婆婆媽媽打死都不願意坐手扶梯
所以車子還沒靠站 就拼命往車門擠
到站之後   奮力往前衝 就是要去卡電梯的位子
不懂ㄟ,就慢慢坐手扶梯上去會怎樣嗎??
幹嘛一定要推擠成這樣??

類型三   奇怪的穿著
先承認 這真的是我太吹毛求疵了
可是看到有人寒流來的時候
上頭穿著羽絨衣   下半身穿涼鞋
我就會渾身不舒服
反之 也有人夏天的時候   穿著雪靴出門
這時心裡頭就會滴咕..."啊 這樣腳會發臭吧!!"

類型四   講悄悄話
這以前就有提過了
最討厭路人上下打量我之後
又跟一旁的人講悄悄話
感覺非常不禮貌
說實在的 對於以上的那些人我都只有在心裡面OS而已
不會把話講出來    這些動作很傷人ㄋㄟ

類型五   大放厥辭的男人
我不會 也不可能是個小女人
更不可能在男人面前裝傻裝笨
所以遇到一些非常需要女人吹捧的男性在那邊不懂裝懂   大放厥辭
會感到相當不齒
例如周年慶我去換來店禮的時候
就遇到一個男生 在後面一直碎念
說 " 這些人都是難民嗎?? 不過是換個購物袋而已 幹嘛要排成這樣!!
你們這群女人就是貪小便宜   自己以為有賺到
最後通通落入百貨公司的陷阱   笨啊 笨!!"
話說 他自己也走進百貨公司了 也在排隊的人龍裡了
這樣不就等於是在罵自己嗎???
把別人說的一文不值    他又得到了什麼??
讚美??自信??還是路人的白眼??
真是阿呆~~

這麼算下來 我看不順眼的人還挺多的 哈
不過這也都只是在心頭滴咕而已
傷人的話 還是別輕易說出口
就送給他們一個"關愛的眼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