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沒有買到Uniqlo  心有不甘

所以我們又回到美麗華百貨這裡

大肆採購了起來 


聽說啦
~~只是聽說~~  

因為匯率的關係  在香港這邊買的價錢似乎會比日本當地便宜

所以就算是我不常穿這麼休閒的衣服

也硬是買了幾件基本款來搭配 


對了
  這裡G2000的襯衫也在特價唷!!  

一件不到台幣400塊錢    便宜吧~~ 


晚餐就隨便在路邊找了一間連鎖餐廳
源記  

 

雲吞牛什麵 在台灣沒吃過這種搭配法,感覺還蠻新鮮的

 

雙拼飯 我是蠻愛吃燒臘飯的人,基本上   光看到這個賣相就覺得美味啦!!

回程的路上 恰巧碰到K11百貨在發宣傳用的棒棒糖
Rick就硬把我推去拿
物色了一下 目標鎖定橘色小花
怎知小姐握的有夠緊
搞半天都抽不出來
後來他就從不知名的地方拿出一跟藍色的玫瑰花棒棒糖
對我說 : 來...送你一支玫瑰花
ㄜ   是很開心啦!!!可是人家就不想吃藍色的ㄇㄟ
我要橘色小花啦!!!!!(一整個番)

 

之前一直猶豫要留在迪士尼看煙火   

還是回到飯店觀看維多利亞港的煙火

後來是因為比想像中還早離開

就到飯店頂樓的空中花園欣賞香港政府歡慶過年的煙火施放囉!

 

我們實在太晚上來了   整個頂樓擠滿了房客

偏偏個子又矮   幾乎要踮著腳  才看得見  辛苦的很

香港政府真的是大手筆

這煙火不間斷的放了半小時以上

紅的、綠的、黃的、藍的   照亮了整片夜空   美不勝收

可惜沒有卡到一個好位子拍照

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照片

只有這一張   勉強沒有晃動到的

各位加減欣賞吧!!!

 

 好累唷~~

白天在迪士尼在寒風中不停發抖   排隊

傍晚接著逛街

晚上又上頂樓墊腳看煙火

Jesus~~感覺腿都快廢掉了

貼著從日本買回來的腿部舒緩膠布

好好睡一覺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