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跟狗有關的電影我都愛看
而且只要演到死亡的畫面
就會嘩啦啦的大哭

這兩個禮拜連續看了
馬利與我   和   忠犬小八
其實這兩隻片子當初都有去電影院欣賞
也是哭到一個不行
原本以為看第二遍   有了心理準備就可以倖免
錯!!!
反而是在家裡看 更沒有顧忌
哭得更慘啊~~~

馬利與我裡頭的狗狗是拉不拉多犬
跟Ryan一樣都屬於大型狗
劇情裡面提到的爆衝、破壞家具等等壞事
Ryan幾乎都做過
所以會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再加上恩寶寶已經七歲了
對狗狗來說 已經是中年男子
多多少少對於他的身體狀況會擔心
有時候也不免會往壞的地方想
想說....萬一哪天 牠走了
我跟Rick應該會崩潰吧~~~~唉


至於忠犬小八 是秋田狗
剛好跟柴犬多多屬於"同宗"
真的 跟Ryan比起來
多多確實忠心許多
每次看到我總要鬼哭神號一陣子
然後跳上跳下的猛親
假如我躲在旁邊假哭   多多也會來安慰我
整個就是貼心到不行
所以說 在看這部片子的時候
就會不自覺得想到牠
(多多年紀更大....差不多11-12歲)


前兩天看著忠犬小八的DVD
哭得正起勁
Ryan就在一旁破壞氣氛
不是用大頭遮住螢幕
就是放個臭屁 燻死我們
那時候的情緒超複雜的
一方面小八快死掉....很難過
一方面又聞到空氣中瀰漫的臭味    整個很暈倒
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

看到小八每天都很忠心的去車站等主人下班
不禁也會幻想    希望恩寶寶可以去捷運站接我
然後一起散步回家
但這個想法卻馬上被Rick打槍
"牠坐在捷運站門口 會被別人偷牽走吧!!"
吼~~~~就不能讓我稍微換想一下嗎???
我也想要有一隻忠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