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 早上醒來都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先是夢見堆積如山的數學考卷
三角函數....X...Y...
一大堆題目等著我去解
手上又沒有計算機這種東西
腦海裡浮現一脫拉庫的加減乘除符號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醒來之後 Rick問說我怎麼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唉    就一直在算數學題目ㄇㄟ
感覺根本沒睡到覺

昨天晚上    夢見我還是大四學生
在期末考的前一天
想要K書     卻發現課本根本沒帶回家
寫報告    又遇到一大堆的困難
連去查個資料    摩托車都被拖吊走
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啊!!!!

在夢裡東奔西跑了一個晚上
想當然耳    今天精神狀況還是很差
疲倦到一個不行

到底為什麼會一直夢到學生時代的自己呢???
是太懷念過去了嗎??

或許吧!!!   還在念書的時候 總希望快點畢業出來賺錢
真正出了社會 卻又想念學生時代的無憂無慮
最起碼當時的人際關係 感覺單純多了
不需要假惺惺 戴著面具對待某些    討厭~~卻又惹不起的傢伙

如果可以 我會想要回到過去
然後......................停止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