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最近變成大食怪
無論何時都處在極度飢餓的狀態
只要將飼料倒入碗中    就狂掃食物
整個胃就像是無底洞一樣
沒有飽的一天

禮拜天晚上 Rick正準備要煮水餃
趁等待水滾的空檔
順便去樓下倒垃圾
躺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的我
眼角餘光瞄到Ryan似乎去廚房偷了什麼東西
平常牠就很常偷咬抹布或是衛生紙
所以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就只是大喊一聲"Ryan   你給我過來"

等了一會兒    逆子完全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
我只好離開沙發去找牠
平常如果是偷咬衛生紙的話
這時應該就已經吞下肚了
但我看牠嘴裡的白色物體   
似乎很堅硬    嚥不下去
腦海裡這才浮現.....該不會是冷凍水餃吧???

是滴    這孩子去廚房偷了一顆冷凍水餃
但怎知硬到咬不動
怕牠吃生食會拉肚子
我很緊張的追著Ryan跑
想把牠嘴裡的水餃給挖出來
Ryan見狀    也死命的跑給我追
我們兩個就在客廳裡繞圈圈
最後好不容易才捉住這個渾小子
硬是扳開牠的嘴
從喉嚨深處將冷凍水餃給挖出來

嘖嘖嘖 難不成這孩子以為自己是蛇嗎??
可以把這麼大一顆的水餃   直接吞下肚???

別以為故事這樣就結束了
過了幾小時    我們都忘記這檔事之後
Ryan又悠悠的   晃到廚房去
把剛才裝著水餃的紙盒給咬出來   猛舔

oh my god~~有沒有這麼餓啊???
也不看看自己日漸龐大的身軀
就這麼想要像加菲貓看齊嗎???

現在我們處於兩難的狀況
減少飼料的份量...牠肚子餓就會開始汪汪叫
不然就是一直去廚房找尋任何食物的蹤跡
若照之前的份量餵牠    就怕沒多久
恩寶寶的體重就要超過我了

該如何是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