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昨天 我已經正式邁入32歲大關
以前過生日   總是歡天喜地的慶祝
今年當然也是有開心的事
不過對於越來越大的年紀
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啊~~
可以不要承認自己已經這麼老了嗎???

生日這天我跟Rick一起請了假
其實也沒有想說要怎麼慶祝
只是單純的不想上班而已

下午兩個人一起到艋舺的剝皮寮走走
其實這裡的氣氛還不錯
交通也挺方便的~~
蠻推薦喜歡拍照的人來這邊練習技巧
不過千萬別挑假日
會被擠爆....真的


當初國片艋舺在這邊拍攝
目前也有留下一些服飾道具
像是劇中重要的場景   Geta大的家~~
都還保留著做一些展示
大家可以來這邊體會當"流氓"的感覺 哈


每年過生日   就是Rick大傷腦筋的時候
今年也不例外
他一直偷偷摸摸的想要製造驚喜
不過說真的.....多多少少有猜到他會送我什麼   哈
不過還是很感動啦~~最起碼他願意花這份心思囉!!!!

Armani的手錶
因為我對手錶很挑剔   不喜歡大眾款
所以這是在過生日之前   Rick親自帶我去買的
不過就在昨天第一次戴的時候  發現扣環有點問題
所以現在送回去修理了
大家暫時看不到它的本尊啦!!


瑰柏翠的沐浴乳
嘿嘿嘿 正好遇到打折
Rick就一次買了六瓶   讓我一整年都香噴噴


Steve Madden的涼鞋
其實Rick是買了兩雙    不過有一雙正在調貨
還沒有辦法拍照囉!!
這也是我跟他一起去買的    因為要試穿ㄇㄟ
所以在家裡送禮物時    他是先給我一張兌換券
然後再用兌換券跟他請款 哇哈哈


今日最大獎    LV村上隆設計款的長皮夾
這也就是Rick一直偷偷摸摸想要製造的驚喜
不過因為他前陣子一直拖我去LV逛
又問我說喜歡格子的還是彩色的
所以一下子就猜到她會買這款
連內裡的顏色 都猜中是粉紅色
呵呵呵       我果真是料事如神啊!!!

當然還有很多朋友送的禮物
很感謝大家這麼用心幫我挑選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最後...等我研究出鬆餅機這麼用之後
再約各位到我家吃下午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