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的
沒錯
我......真的 要減肥啦!!!!

其實我一直都不算是個瘦子
直到工作之後
刻意節食   加上 生了幾次病
才有之前的成果

當然過瘦也不是很好
半年前的我 體重降到比小學畢業的時候還輕
向來豐腴的兩頰也消失了
覺得這樣子實在不好看
就開始放縱的到處吃吃喝喝
一方面滿足口腹之慾
一方面恢復Q彈的臉型

結果哩
事實證明
由瘦變胖   是簡單的
由胖變瘦   比登天還難
短短6個月   體重就達到這三年的新高點
原本還有些空間的牛仔褲
也越來越繃了

嘖嘖嘖嘖
這樣下去怎麼行呢~~
所以決定   我...要減重1.5-2公斤
維持一個最適中的狀態
在達成目標之前
各位善心人士 就別約我吃大餐了
可以改約我去郊遊踏青之類的吧!!

別小看這2公斤
對我來說 至少需要1個多月才能達成吧~~
因為現在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變的很差
節食   餓得要死 一天頂多下降個0.2公斤
然後只要隨便逛個夜市吃吃喝喝
隔天馬上反彈0.5公斤
所以是需要堅強的意志力
加油加油~~

希望革命可以早日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