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Rick的公司都會舉辦員工旅遊
本來今年我們是想提議去濟州島的
可是被否決掉啦!!
最後國外旅遊的行程是香港三日遊
但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們才去過
所以就放棄國外旅遊團
改參加國內的行程

澎湖....搭飛機去的話大概45分鐘就到了
是還蠻近的    而且又方便
是個蠻好渡假的地方

只不過與去年的澳門遊不同
並不是自由行的行程
所有的時間都被綁住了
每天晚晚回到飯店
然後一大早就要出發
(比我上班還要早起)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硬是要展現"團結"的玩法
就是不管做什麼都要所有人在一起
連不想徹夜喝酒 唱卡拉OK
都得先跟經理說明理由
ㄘㄟˊ
真不曉得這是上班還是渡假
管得真嚴格啊!!!!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員工旅遊"囉~~
只能接受了

除了這一點之外
其實澎湖還蠻好玩的
有古蹟可以看
有水上活動可以玩
還有吃不完的海鮮 嘖嘖
這三天除了又讓我肥了一公斤之外
想必我的膽固醇應該又破錶了吧!!
接下來一個月必須清淡飲食了

因為之前有同事是澎湖人的關係
絕大多數的名產都吃過了
黑糖糕、冰心糕、花生酥、魷魚絲、小魚干、章魚干、花枝丸...
全都熟悉的很
所以這一次就主攻我最喜歡的冰品
哈哈哈    連續三天都吃仙人掌冰
一整個開心啊~~~
跟一般冰淇淋不同
仙人掌冰的口感比較接近雪酪
感覺不到牛奶的存在
跟冰沙加在一起
簡直是絕配啊~~

本來去澎湖之前一直嚷嚷要減肥的
結果天天都是海鮮大餐
然後隨時隨地都有Rick同事們所提供的各式零食
完全破壞我的計畫
嗚嗚嗚 看來這兩公斤的肥肉
還得再跟著我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