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家附近就有捷運站
不過還是蠻常搭小黃的
主要是趕時間、天氣太差、或身體不適

去年有一大段日子 身體狀況非常差
一個禮拜大概有3天都是搭小黃下班
有一天正在跟司機先生報路的時候
他說 "我知道~~因為載過你很多遍了"
蝦米 司機記性也太好了吧~~
連我家的地理位置都一清二楚

又有一天 從忠孝東路要回家
因為正在趕時間回家煮飯
就攔了一輛小黃
講了要去的目的地之後
司機先生說 "XX路是靠近景安捷運站那邊嗎?"
ㄜ....對啊
又說 "這邊不是有捷運可以搭嗎??"
ㄟ....是啊
然後我就啞口無言了
結果他說了一句非常經典的話
"現在賺錢不容易,要節省一點!!!!"
啊~~~~~~~~~~~~~~我非常想把他的皮给剝開
看看是不是我媽躲在裡面!!!
這種話只有我媽才會不停的叨唸啊~~

前幾天   約了美甲師 要做指甲
但因為睡過頭啦~~
一整個來不及
最後只好改搭小黃前往
上車之後 說了"到SOGO"
司機回我...."永和的嗎?"
我 "不是 是台北的"
司機又說    "你知道永和有SOGO吧~~"
我 "知道 可是我要去台北的"
司機先生不死心 繼續說 "啊永和就有了,為什麼要去台北的SOGO???"
我的天天天啊~~~
因為Salon在台北啊!!!
但也懶得跟他解釋了....就隨便打發一下  
告訴他我是約了人 所以一定要去台北的SOGO才行

只能說 現在的司機先生都非常的幽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