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萊恩....壞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最近有越來越誇張的情勢
不給他吃水果 會叫
不陪他玩 會在家裡到處搞破壞

某天晚上 我跟Rick很悠閒的在客廳看電視
隱隱約約有聽到布的撕裂聲
探頭一看 林萊恩正瘋狂咬著一塊布
我就跟Rick說 "他不知道去哪裡找來的抹布!"
Rick回頭一看 差點沒暈倒
那不是抹布    是他的CK內褲!!! 哈~~~
整條褲子被咬的稀巴爛
主人心疼的很    畢竟是7、800塊一件的褲子  
但我的直覺反應卻是....
林恩恩你好噁心喔!!! 爸爸穿過的臭內褲你居然還去咬   噁~~~~
小心中毒啊!!!

前天晚上他也不知道在番什麼
三番兩次去洗衣籃裡頭找衣服出來咬
不然就是去偷腳踏墊出來
反正看到什麼就咬什麼
搞得我們筋疲力盡    不斷大喊著  "林萊恩 你在幹嘛!!!"

有的人或許會說 他是想找主人玩吧!!
錯~~~~~他根本就是隻孤僻的狗
跟他玩丟球遊戲 並不會把球咬回來給我
而是把球叼走之後 自己再用嘴巴拋出
完全自得其樂啊!!!!
主人根本派不上用場~~~

該拿這隻臭狗毛 怎麼辦呢??
誰來教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