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足球一點都不熟
舉凡規則、球員、球隊 一概不清楚
只是呆呆的跟著Rick看比賽

就像一般"膚淺"的女孩子
比起足下功夫
我更會注意到的是.....球員的外貌
這屆有幾個帥氣的明星
像是....阿根廷的伊瓜因
葡萄牙的C羅
巴西的卡卡
雖然有些人表現不如預期
但對於門外漢的我   
這樣.........就夠了 哈!!!
(養眼嘛~~~)

就在大家都在注意章魚哥的最新預測時
Rick不曉得哪來的靈感
說他不相信章魚的預言
所以要跟我賭 他覺得荷蘭會贏西班牙
原本是說要賭一萬塊錢的
但.......本人心裡還是怕怕的啦!!!
畢竟荷蘭可是一場未輸的球隊ㄟ
最後討價還價   以3000元成交

結果揭曉
章魚哥果然犀利
也幫我贏得了3000元現金
哇哈哈~~~
真可惜 早知道就玩大一點    賭一萬塊了

至於贏來的錢要用來做甚麼呢???
嘿嘿嘿 就來去買衣服治裝ㄅㄟ
雖然應該只夠買一件
但也是不無小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