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這兩年 真的覺得自己老啦!!
不僅爬樓梯會喘
也長期因為工作的關係
造成肩頸、背部的疼痛

小時候 老媽常會叫我幫她捶背
那時總覺得他是故意的
怎麼可能會一天到晚腰痠背痛呢?

怎知 現世報來的這麼快
30出頭的我 整個筋骨都像個老太太啦!!!

平常日的晚上
都會叫Rick幫我按摩
稍微舒緩一下肩膀疼痛
不過最近他開始要求要"休假"
因為他自己的手也很痛

所以.....趁著周末假日
兩位老人家就來到泰式按摩店
嘗試了身平第一次"油壓"

即使今年胖了不少
但就一般人的觀點 我身上還是沒什麼肉
所以按摩的泰國阿姨   就不敢太用力
頂多是用手指頭慢慢推
SO...我個人是覺得蠻舒服的
按到都快要睡著啦!!!

但Rick就稍微慘烈一點
因為他的肌肉很硬
所以幫他按摩的阿姨
便死命的用手肘壓   甚至整個人都踩上去啦!!
聽到他一直嚷嚷會痛
阿姨也還是說"會痛 才有效"
繼續努力的按壓

兩個小時下來
我是覺得神清氣爽
Rick則是越按肚子越餓...
一離開店裡
就開著車直奔基隆廟口夜市
吃了蝦仁羹、魯肉飯、蹄膀、天婦羅、烤玉米、鹽酥雞、香腸、蚵蛋包、泡泡冰...
很驚人吧~~
我自己數一數   也嚇到了   哈

本來想說推一推
或許會瘦一點
結果這晚大吃大喝之後
唉.......看來我的減肥計畫 又再一次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