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發生了一件蠻離奇的事情

就在我騎著小藍….在醫學院這附近等紅綠燈的時候

發現右前方的騎士一直往我這個方向看

沒一會兒    還掏出了相機

感覺上怪怪的    不太舒服

我就把頭撇到另外一邊去   避免他真的要偷拍我

 

過了這個馬路   繼續往前騎

沒多久   又遇到另一個紅綠燈

這次他直接把車停到我旁邊

開口說了一些話

由於馬路中很吵雜

說真的    我根本就沒聽清楚他在說甚麼

直覺反應就   ㄏㄚˊ了一聲

 

這個男生乾脆下車   站到我旁邊

開口說~~~

我是東吳大學的學生   覺得你長得很漂亮

.#$%^&*….我每個禮拜都會參加象棋的聚會

有這個榮幸邀你一起去嗎??”

 

哈哈哈哈   聽完真的在心裡大笑了起來

姑且不論我的年齡至少大他了10

而且還是個人妻

倒是他怎麼會覺得    本人像是喜歡下象棋的人哩?

我根本就是象棋白癡

只會玩那種半面的玩法

而且還每次都輸慘慘~~

 

最後當然是用很婉轉的口氣拒絕了他

也懶得跟對方解釋  本姑娘已經嫁人啦!!

便急急忙忙的把車子騎走

 

不過真的很奇怪ㄟ

我高中的時候   被國中生搭訕

念大學的時候   被高中生搭訕

出了社會之後   被大學生搭訕

 

這些人…….是怎樣

也都晚了太多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