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

上午八點半   還是有人準時送上早餐

菜色跟昨天不大一樣   有換過

看著滿桌子的菜餚

內心不禁感傷了起來    因為~~~~~

….明天開始就沒有人伺候我吃早餐啦!!

 

用完餐距離車子來接我們的時間還有段空檔

把握最後的機會在泳池泡水” (不會游泳的人只能泡水)

畢竟回到台灣之後

就沒有這種私人泳池   得去社區人擠人了

 

今天其實沒有什麼行程

只有到距離不遠的咖啡工廠參觀

要說是工廠   感覺也沒多大間

主要就是賣咖啡的地方啦!!

根據講解人員的說法

咖啡有分公豆和母豆

一個味道濃   一個較淡

哪一個好喝   其實是見仁見智的事

 

我本身沒有這麼愛喝咖啡

對這些也沒有什麼研究

試喝之後   還是覺得加了牛奶的冰拿鐵

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啊!!!(感覺一整個不專業)

買了幾包磨好的咖啡粉

咱們就離開這    去吃午餐啦!!!

 

中午是在庫塔區的一間荷蘭餐廳

………….印尼傳統料理

夠奇怪吧!!!      我也覺得很不搭

 

等服務生送上這一大盤的菜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這也太大份了吧!!!

誰吃得完呀????

就我這個小鳥胃來說

光是每一種吃一口  就撐到不行了

最後~~我們還是挑戰失敗啦!!

留下一些些吃不完的米飯

 

用完餐  在庫塔這邊散步

接著就要去機場了

關於峇里島的這個機場   真的不是很大

裡頭也不完全是精品免稅店

有許許多多詭異的小店

賣一些紀念品之類的   質感不是太好

反正我們身上的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就省起來囉!!!!

 

回程在飛機上

Rick似乎不太舒服

連飛機餐都不吃   相當反常

之後才跟我說

他現在很怕坐飛機

只要稍微有點小晃動  就會很緊張、焦慮

~~~這一點都不像是跟我去西班牙趴趴走的人啊??

那次可是搭了七趟飛機ㄟ

總之   希望Rick可以早日適應

才可以達成我們環遊世界的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