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以前 

Rick就在網路上找一堆Balenciaga的圖片給我看

所以我老早就知道他要買來送我  

當做結婚五週年紀念的禮物

不過因為上個月我們才一起去了峇里島

原本是說  等年底或明年年初他才會買給我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啊!!!


昨天看完電影去信義三越逛逛

剛好遇到百貨公司周年慶  不只有打折

精品也有買萬送500元禮券的活動
這樣算下來 至少可以省下7000元以上
就決定到Balenciaga專櫃瞧瞧

真的不曉得臺灣人為什麼這麼有錢??
才周年慶第四天    架上無論City包 還是Part time包
全都快斷貨了    幾乎只剩下不耐髒的白色而已
問了一下小姐    他說要到明年春天才會再進貨
一整個誇張!!!!

其實我們對這個包款沒有太多的認識
本來以為就跟LV和Gucci一樣
專櫃的貨源充足   隨時要買都可以
殊不知   機車包每一季會進新的顏色
賣完 就沒有了

離開三越之後
我們馬上就轉往SOGO BR4
這裡也是台北唯二的另一家專櫃了
一進到店裡   就看到City包 只有展示出白色的款
問了一下小姐   他說目前只有白色、綠色
聽到之後有點洩氣
我不是個很秀氣、很愛乾淨的人
之前買的兩個白色LV包 就因為怕髒掉 都不太敢用
所以這次不打算再買淺色了

拿著綠色的包 在鏡子前面比來比去
很久之後 小姐才從後面倉庫拿了一個黑色限量款出來
可是我又覺得 黑色太普通了   不太想要
沉默了一陣子 小姐才說有一個紫色的
不過是客人訂的貨   可以先拿出來給我看
吼~~~早說嘛!!!   感覺像在試探我們是否真的要買? ㄘㄟ

紫色的包包一拿在手上
心裡就覺得 "就是它了!! 賓果"
看我很喜歡的樣子 
小姐才說他可以馬上幫我們打電話問客人還要不要這個包

總而言之 之後他是把小紫賣給我了
不是那位客人不要喔!!!
對方其實有說他要買    但是要等到周年慶打九折的時候
很現實吧!!!   就因為這樣 這個包包就歸我了

拿著白色紙袋回家
一整個超雀躍的啦!!!   只差沒跳著回去
謝謝親愛的老公唷!!!
雖然說接下來你要縮衣節食一陣子了
不過還是很阿莎力的 買來送我
超感動的~~~
偶 偶會好好愛惜它的
會記得不要把它塞進摩托車坐墊下的..偶盡量....

題外話    其實我最一開始是想要買藍色的
結果......聽說......
信義店最後一個藍色的包
是被我的麻吉  Micky小姐給買走啦!!!
哼.......算 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