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跟新來的工讀生一起輪值晚班
他突然問我
是不是有在兼差當網拍Model??
說是有在網路上看到我的照片
印象中是賣鞋子的

當時只覺得應該是他眼花吧 哈
我怎麼可能去當Model
年紀未免也太大了點

後來去做指甲的時候
跟店裡的妹妹閒聊
問到我的工作
他也說我應該是在當網拍Model吧!!!
印象中    他有看過我的照片

哈 太巧了ㄅㄟ
真的很知道
到底是哪位Model妹妹跟我長得這麼像
讓我一天到晚被誤認

我啊~~只是個認份的小小圖書館員
沒有在兼差(雖然很想)
下了班就窩在家裡看電視
一點都不愛混夜店(因為會頭暈)

所以 別再認錯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