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禮拜一看了食尚玩家之後
就很想去新竹買冰淇淋吃
不過跑這麼一趟 只買兩桶冰回家似乎不太划算
雖然這些店都有宅配服務
但又很懶得當主購
也覺得應該湊不到免運費的金額
最後 就是把店家的介紹拿給朋友勾選
(家裡冰箱大小有限,只能讓很少數的人填單)
由我跟Rick親自出馬 去幫大家買

禮拜六是投票日
被半脅迫的押回三峽投票
之後馬上出發到新竹
原本安排第一站是在竹北的聶嬤海鮮水餃
不過仍在店裡頭加班的店員們
聽到我們還要去其他地方
就很好心的讓我們先將水餃寄放在這
要回台北之前再來拿
不然水餃會變得黏稠稠的

既然如此   我們就繼續往新竹市出發囉!
第二站....是阿青師傅泡菜
在一個非常小條的巷子內
而且沒有招牌   沒有任何指標
我們完全是憑藉著網路上抄來的住址
尋找到地點
因為看起來比較像是製作工廠
一開始我還在門口探頭探腦   不敢走進去
不過還是被老闆發現啦!!
泡菜一瓶是100元
昨天晚上有吃過了
味道還不錯   頗有辣度的

接著就要去買石記魚丸啦!!
那時候趕著開車   中午都還沒吃
我們就在這裡順便解決了午餐
滷肉飯 - 第一次看到灑黑胡椒粉的滷肉飯   超特別的

包餡魚丸 - 十分扎實的丸子,加上現煮魚湯   味道清甜

吃完正餐總要來點甜點囉!!
所以接下來要去買我這次的重點.....冰淇淋
話說Baxter義式冰淇淋店
位於竹東的巷子內
小小的店面 擠滿了人
老闆仍是笑容滿面 不厭其煩的介紹各種口味
也可以試吃....
最後挑選了兩桶冰 帶回家慢慢享用
老板也非常大方的送了兩球給我們現場吃
分別是火龍果優格、柳丁
滋味當然是一級棒啦!!
覺得我之後還是會跑來買的 哈~~


離開這裡 我們又將回到竹北
反正都開來這裡了,乾脆去買個布丁蛋糕來吃
這一兩年似乎很流行這種復古式的蛋糕
我個人是還蠻愛的
所以之前都會去芎林買新美珍蛋糕
聽說春上布丁蛋糕算是"同宗"的啦!!
就決定試試看囉~~

買完滿滿一車之後
再折回去拿我們的水餃
就離開囉!!
看著後坐的戰利品
一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啦!!
當然 也是有一點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