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很有行動力的人
想要去哪裡、吃甚麼
都是說走就走

禮拜六 難得沒有下雨
就跟Rick騎車去年貨大街閒晃
說真的 我們兩個也沒有想要買什麼
而且過年要去泰國 根本就不在家
哪裡需要採買年貨

可是就是想要湊熱鬧ㄇㄟ~~
想知道有沒有賣甚麼特別的零食

結果~~最後還是有小小的收穫啦!!
買了一包軟糖、一包水果乾回家
最重要的是.....
我買到懶懶熊的春聯啦~~哇哈哈
接下來一年   
我們家門口就由懶懶熊來歡迎各位了
開心開心


然後禮拜天 就只是因為突然想要吃台中 一中街那邊的雞蛋糕
所以送完Ryan去洗澡之後
就驅車南下~~~~一路往台中開去

如果說就直接去吃東西    似乎有點愚蠢
所以刻意繞去紙箱故事館逛一下
顧名思義咧 這裡就是有很多大型紙雕
連餐廳裡的桌子 也都是用紙做成的
雖然園區不大
但還是蠻特別的~~~

參觀門票是100元
可以抵內部消費
我看很多人都選擇在這邊用餐
餐點似乎還OK~~
不過因為我們要接著去一中街大吃
所以這200元   就買些小東西折抵囉!!

車子 開到一中街這邊
遇上了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附近大大小小停車場 都是客滿的狀態
排隊的車子 隊伍拉得好長
本來想就此放棄的
可是後來又覺得    跑這麼遠一趟
就是要吃到雞蛋糕跟白玉珍珠奶茶
所以又多繞了一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第三圈的時候
讓我們等到了一個停車位   呼呼
既然老天這麼眷顧我們
當然要大吃特吃啦!!
所以我們在這邊吃了.....
白玉珍珠奶茶、烤魷魚、牛肉乾拌麵、貢丸湯、豆干海帶、炭烤三明治  以及25個雞蛋糕
很驚人吧~~難怪我今天的體重整個爆增

要說這個雞蛋糕有甚麼特別的喔
嗯...就是口味眾多    而且又便宜
我個人是最喜歡吃葡萄乾口味的
一份是15元 有5個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 並不算貴
所以特別吸引我囉!!!

OKOK~~大吃大喝回到台北之後
已經是晚上8點半的事了
這樣一天來回的台中行
說真的 是還蠻累的啦!!
久久做一次   還OK
不太適合每個禮拜都去
油錢太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