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 大概每兩年我跟Rick就會去一趟泰國
算是回娘家吧!!

今年 早早買了機票
雖然有訂到
可是價錢卻貴得令人咋舌
平常七八千元的機票
過年期間居然要價一萬九千元
簡直是搶劫啊~~

因為實在花太多錢買機票了
所以就跟老爸說....
這次....咱們就不帶錢過去囉!
一切都靠他啦!
(最後還是有帶一萬塊泰銖)

原本老爸要帶我們去清邁玩的
可是每個人要花一萬塊錢才有國內班機可以坐
想想似乎有點貴
就改選離曼谷比較近的度假勝地  -  華欣
做為這次旅行的地點

適逢過年期間   飯店真的很不好訂
一開始我給了老爸幾間飯店的名字
(還不敢挑太貴的   因為老爸很節儉)

但是全都客滿了
最後是老爸說有一間resort目前還有房間
但必須連續住兩個晚上才行
就給了我網址上去看看

哇塞....看到首頁的圖片
我馬上打電話給他    就說這間好   馬上訂吧!!
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了我們目光呢
就給大家瞧瞧飯店的照片吧


讚吧~~
這間飯店最大的賣點就是它的泳池了
假使住在一樓的房間 
就可以直接從陽台進入游泳池
雖然我們這次沒訂到一樓的房
但也不錯啦~~
住二樓比較安靜 而且還有頂樓陽台唷!!

除了住的豪華之外
這次我的旅遊重點也是放在SPA的部分
在網路上查了一間在曼谷   評價還不錯的店
請老爸打電話去預約
然後再加上resort本身也就有SPA館
所以我們總共做了兩次的高檔SPA
真的是過很爽 哈

吃的部分就不用說啦!!
跟著老爸這個在地人
絕對可以吃到最道地的泰國菜
六天這樣吃吃喝喝下來
我居然胖了1.5公斤了
嗚....腰都變粗啦!

詳盡的遊記  還要再等等
目前是照片已經上傳好了
大家可以先連過去看看唷!!


華欣真的超美的啦
~~
2011泰國度假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