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必須開車到距離曼谷約三小時車程的華欣

所以就不能睡太晚囉!!

吃完早餐  提著接下來三天要用的行李

上車  準備出發

對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新花園

什麼??居然說看不出來哪裡不同

   那就請參閱兩年前的照片   謝謝

真的有變比較美啦!!

 

要這麼早出門還有一個原因

過年前老爸請員工來家裡幫忙打掃

他們看到我跟Rick的結婚照

想說要看本人~~

所以這天就順道繞進公司給他們瞧瞧

本人跟照片到底有什麼不同  

 

以前萬泰的工廠我很熟

畢竟高中暑假在那邊住過很長一段時間

現在的金寶公司倒是沒進去過

有點小好奇  老爸的辦公室到底長怎樣

 

辦 公室的 小姐都很有禮貌

看著我一直笑

還嘴巴很甜的說  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呵呵呵   聽得真開心啊!!

有一位小姐還問說我為什麼可以這麼瘦啊?

基本上就是食量小   再加上生了幾次病所造成的吧!

這是不健康的示範  大家千萬不要學

 

離開公司也差不多中午了

老媽說要到附近的小魚餐廳用餐

據說這間餐廳挺有名的

每到假日往往都會客滿

雖然沒什麼裝潢  不過菜卻真的非常好吃

再配上冰涼的椰子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接下來老爸就開始以時速150公里

往華欣方向前進  (瘋狂飆車)

我們所住的Resort並不在華欣市中心

但也距離不會很遠   大約5-8分鐘車程

就跟巴里島的Villa一樣   位於隱密的巷弄內

 

進到Lobby  服務人員貼心送上冰涼的迎賓飲料跟冰毛巾

而我們訂的專案裡頭  有附每人一小時的按摩

所以小姐會來跟我們約時間

一小時啊~~其實有點短說

光是洗澡更衣就要十幾分鐘了

所以就跟小姐講   我們都要換成兩小時的療程

自費的部分  就是以訂價打五折

(其實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