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a早餐的地點  跟昨天下午喝飲料的是同一個地方

當然也可以請他們把早餐送到房間來

只要在每天凌晨三點之前

把菜單放在門口

服務人員便會在指定的時間

將熱騰騰的早餐送到你房裡

前提是……這是要多付錢的


因為不想浪費餐廳的獨特海景

我們選擇步行過去用餐

這天運氣還不錯 

我們搶到了面向海邊的沙發區

早晨的海風徐徐吹來   真是舒服

 

一坐下來   服務人員便送上兩杯新鮮果汁

然後將菜單交給我們

與一般大飯店不同

Let’s Sea的早餐是以點餐的方式

而不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當然也可以點很多樣  吃到撐)

Menu  寫著密密麻麻的英文

看得我眼都花了

就隨便點了幾個說得出口的菜色

像是吐司、可頌、冰咖啡之類的

  一整個很遜

 

這裡的早餐非常美味

尤其是可頌麵包   外酥內軟

配上甜甜的果醬   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唯一比較不OK   應該是冰咖啡吧!

雖然我在台灣喝的咖啡也是有加糖的

    這裡的人口味也太重了吧!!

讓我懷疑他是把整瓶糖漿給倒進去了

(不過我還是認命的喝完)
 

因為老爸對華欣這邊的路比較不熟

今天  咱們決定包一台車  趴趴走

跟飯店服務人員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穴中廟、愛與希望之宮以及華欣車站
 

櫃台人員告訴我們   去穴中廟要爬山

我們穿的鞋子不太適合

因此請司機先開去7-11   讓我們買拖鞋換

那時候我心裡想   不過就是爬山嘛~~

又不是沒有爬過陽明山

這有什麼難的…..後來證明  一切都不如我想像啊!!
 

車子開到三百峰國家公園(Kao Sam Roi Yot National Park)

泰文原文意思是「三百峰的高山」

咱們運氣不錯   今天的船有開

如果不搭船過去的話  

必須多繞一個山頭   才會抵達
 

大老遠就看到我們的船

很納悶他幹嘛不開過來一點

船夫表示船已經觸底  無法再靠近了

只能靠我們撩起褲管  一步步走去

別看那水只淹到船夫的膝蓋

事實上有一塊區域是比較深的

我穿裙子是還好   比較慘的是老媽

水整個淹到他的大腿之上

上船的時候   下半身都濕漉漉的

 

到了山的另一頭  就有人上前接應

看了看老媽  就說他可能爬不上去

不如就待在這邊按摩  等我們

接著又表示   如果我們要請一個導覽人員的話

需要多付200元泰銖


可能是怕我們迷路吧
!!

老爸就真的請了一名導遊陪我們上去

留下老媽一個人  在岸邊享受
 

一開始導遊先給我們心理建設

說頂峰不過600公尺  來回只需一個半小時

….他可能是用自己的腳程來預估吧!

這一路上根本不能叫做爬山

比較接近墾荒ㄅㄟ~~

要不是有租一根拐杖

我可能會這樣一路跌下去

看看這照片   大家評評理啊

真的不是我太虛  而是路也太崎嶇了吧!!

 

好不容易看到穴中廟的洞穴

但我卻傻眼了因為還有一段非常陡峭的下坡路

而本人我只穿了一雙小叮噹夾腳拖

就算下得去   待會兒也不一定爬的上來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   我就坐在這邊休息

Rick跟老爸單獨過去

稍微培養一下感情   
 

看到Rick拍回來的照片

穴中廟是真的很美

如果說有那個時間跟體力的話

蠻推薦大家走一遭的

但假使跟我一樣是隻弱雞

就省省吧~~我後來可是鐵腿了好幾天呢!!

 

下了山都已經一點鐘了

隨便在這裡吃點東西

原本以為觀光景點會賣得特別貴

我們點了四瓶礦泉水、兩瓶汽水、兩碗海鮮粥、一盤炒飯

猜猜看多少錢???       只要139

只能說  泰國人真是純樸  不會做這種壟斷的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