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百貨感覺就像台灣的新光三越一樣  

到處都有據點

我們來的這一間  賣得價位算是中等  不會太貴

大家都說泰國的內衣很便宜

說實在的   我還沒在這邊買過

一方面是這裡的華歌爾、黛安芬   款式都有點過時

一方面是這裡買內衣感覺不能試穿

(因為沒有看到更衣間


不過這一天我可能發瘋了吧
~~連買三套很花俏的內在美 

兩件是Morgan    一件是Playboy  

這樣子買下來是三千多元  

算貴嗎??   我不知道耶  

至少比台灣便宜點   SOGO一套內衣都要2000元了說

而且       泰國人都比較嬌小

所以幾乎每一件都是魔術胸罩   瞭吧~~

這對我們沒啥事業線的人來說  可是一大福音 


Central百貨又買了放手錶的盒子  

還有一條Levis的牛仔短褲

眼看時間差不多啦~~

就跟老爸說要轉移陣地

來到另一間商場Siam Discovery


之所以指名要來這兒
  

是因為要找Propaganda這個牌子

也就是一般人說的Mr.P    創立於1996

出自泰國設計師Chaiyuk PlypetchKunlanath Sornsriwichai之手

作品總帶著無理頭、有點瘋狂的幽默感

 

之前台灣有代理

那時候就很喜歡Propaganda的設計

不過價錢實在有點不可愛

曾經託老爸在泰國買著名的Mr.P檯燈回來

就擺在我家床頭 


實際上來泰國採購
 

發現它的產品沒有想像中的多

只買了一些具有特色的小東西

還有一個大垃圾桶

    因為特價400

不買白不買~~而且超級實用的啦!!!

 

之前有提過   建興酒樓有多客滿吧??

趁著今天已經初五了  而且又不是假日

趕緊來大吃特吃ㄅㄟ

 

來到建興酒樓   一定要點的是咖哩螃蟹

每一桌  桌上都有的鎮店料理

有多好吃喔~~我真的很難形容啦!!

除了在店裡吃之外

我還打包了一袋回台灣

然後跟我乾女兒一家人享用

大家可是讚不絕口呢!!

但以泰國的物價來說   這家店的價錢算是不便宜

不知道是否因此   店內觀光客與泰國人的比例

約是五五比~~

 

其他像是蚵仔炒蛋、豆沙煎餅也都很不錯

吃過之後   就再也不想吃台灣的蚵仔煎了  真的

用料實在差太多了啦!!!

人家的蚵仔又大又肥  分量又大

咬下去還會爆漿咧~~

不信的人   歡迎來泰國吃看看就知道囉!!

 

回家之後還不能馬上休息

…..因為有一拖拉庫的東西要打包

至於我們最後是怎麼把這些東西帶回國的呢??

下一篇再說吧!!

避免最後一天內容太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