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這邊分享Ryan這隻壞狗毛的消息了

話說  他以前雖然就蠻壯碩的

至少還有點腰部曲線

然而最近卻似乎有中年發福的跡象

屁股渾圓到一個不行

一趴下來   背部寬廣到可以打麻將了
 

~~有圖有真相

給各位瞧瞧他現在走樣的身材

 

這背影   這背影怎麼可以這麼肥胖啊??

我們也沒有讓你多吃什麼啊??
 

   我們的確也是一天餵食兩次飼料而已

只不過這傢伙會自己想辦法覓食
 

案例一、

除夕這一天

我在廚房煎著團購來的老克明紅豆餅

想說這樣年夜飯   就有甜點了

煎了幾片之後  將它們分別切成四等份

然後我就進房間去換衣服   準備出門

就在這時候Rick發現Ryan正在咀嚼著什麼

把牠嘴巴打開來一看

!!??   什麼都沒有

一鬆手   牠又開始嚼了起來

原來這傢伙去廚房偷吃了四分之一的紅豆餅

然後他爸爸要檢查的時候

就把紅豆餅黏在上顎
 

賊吧!!!

我怎麼會養出這樣一個賊包哩???
 

案例二、

過年後跟RickCostco採買一些日常用品

看到熟食區有賣烤雞腿   就買一包回家當晚餐

以及隔天中午的便當
 

晚上我幫Rick裝好便當之後

因為還很燙   蓋子就沒有完全蓋起

稍微留點空隙降溫

接著我就去沙發躺著看電視了
 

過了一會兒

就聽到摳摳摳的聲音

稍微瞄了一下Ryan

只見牠啃得正起勁咧~~

雞腿已經只剩下些許骨頭了
 

這個賊包  當我離開廚房沒多久

牠就跑去廚房

用鼻子把便當蓋頂開

順勢將雞腿整隻拖走

厲害厲害!!!
 

看完以上兩則範例

大家應該知道Ryan有多賊吧!!

有人或許會問   我們食物是不是都放在很矮的地方

!!!!     我們都是放在流理台上

但對於Ryan這種巨型動物而言

只要稍微站起來

輕輕鬆鬆就可以將上頭的食物一掃而空

怎麼防範都沒有用
 

這兩次還是其中犯行較嚴重的而已

其他像是我切水果切到一半

突然梨子少了半邊

這種事……..層出不窮

就不用再提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偷吃的情況比較嚴重

所以牠的身材也日漸變形

以前瘦的時候   大概就有35公斤了

現在目測的話   可能有38-40公斤左右

快要跟我差不多啦!!!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我撲倒了

 

上禮拜帶Ryan去給  常幫我洗頭的小妹看

後來整家店的人都跟我說

Ryan好巨大喔!!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隻的狗~~
 

   各位   冤枉啊~~

其實牠不是很大隻

真的……..比牠還高大的黃金獵犬大有人在

這一切   都只是因為牠胖啊~~

胖到讓大家產生了錯覺
 

嗚嗚嗚   不如我們一家三口一起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