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認為只有老人才愛看購物頻道
想不到我也已經是歐巴桑一枚

話說有一天Rick不在家
我自己一個人很無聊
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
突然轉到ViVA頻道
正在介紹Hurom慢磨蔬果機

簡單來說就是果菜汁機啦!!
但不是用刀片去打碎蔬果
而是用磨的方式   擠出汁來
所以不用加一滴水
完全是原汁原味
擺再久   果汁都不會分層

我個人是很喜歡喝果汁
家裡也有一台貴夫人果汁機
就是一般用來打冰沙 打木瓜牛奶的那種
(但是不能打柳丁汁、蘋果汁)

另外還有一台是專門擠柑橘類的全自動搾汁機
但是就因為我太愛喝柳丁汁
剛買的那陣子 幾乎天天用
差不多半年 它就壽終正寢了

看到第四台的慢磨機廣告
實在有夠吸引人的啦!!
連芭樂都可以磨出很多汁來
感覺超厲害的~~

礙於價錢的關係
我整整考慮了兩個禮拜
(畢竟一台要12800元)
最後還是狠下心來
讓Rick打電話去訂購

VIVA 購物台的小姐挺好心的
接到電話之後 就說~~
這項產品今天晚上12點有抽獎活動
那個時間他再回電話給我們
果真 晚上12:05對方就打電話來了
果然....我們就抽到2000塊電視購物禮券

現在電視購物的速度很快
幾乎是一天就送貨到府


拆開箱子 裡頭有保證書(十年馬達保證)
還有一本食譜   教你怎麼使用


還有一大堆配件
濾網、杯子、刷子等等


雖然配件很多
但組裝起來還蠻簡單的
連電器白癡應該都會使用


這麼巧
剛好這天家裡就有很多顆芭樂
我們就來挑戰高難度的芭樂汁吧~~
一般我們市面上買的芭樂汁
純度大概都只有10%
我還沒有喝過純汁是什麼味道耶~~
一整個興奮 躍躍欲試


看到沒有
這就是成果啦!!
完全不用去籽
只需要切塊~~
然後放到慢磨機裡面
馬上就有新鮮的芭樂汁可以喝了

至於味道如何
哈哈哈 比想像中好很多ㄟ
完全不用加糖、加水
就有水果本身鮮甜的味道
而且跟一般果汁機不一樣
它沒有太多泡泡
而且很清澈
喝起來不濃稠   很順口
非常讚啦!!!!

而且啊~~看到沒
它是渣汁分離的設計
清洗起來非常方便
(話說這個渣  後來被Ryan吃掉了)

昨天我又自己打了蘋果鳳梨汁
也是一樣非常好喝
跟以前不一樣
完全不用加蜂蜜或是糖漿
非常健康喔!!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我還不太敢操它
每次只運轉個5-10分鐘而已
"貴鬆鬆"的 要愛惜一點

改天大家來我們家裡玩
就可以打新鮮果汁給你們喝囉!!
不過水果要自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