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同事約了好幾次打漆彈
最後都沒成功
終於....在主辦人的努力之下
這次成行啦~~
任務代號就是....棉花糖任務
(別問我為什麼?這不是我取的)

除了要下場打漆彈的野戰兵20人之外
還有像我這種軟弱的婦孺
只負責烤肉給大家吃    也就是伙房兵
大概4-5人
再加上1名還不會講話的童子軍
以及軍犬~~柯基柔


大家一定會很疑惑
柯基柔不是寵物店的狗嗎?
我怎麼會帶牠去參加咧??

因為..........我會很無聊啊!!
就想要找個伴來陪
家裡的兩隻狗
柴犬多多~~~生平最討厭小孩跟陌生人
會狂吠不已
黃金獵犬Ryan~~~先是體型就會嚇跑一堆人
再者 讓牠陪我們烤肉
大家會餓死吧!!!  
因為食物都被牠吃光了

基於以上原因
再加上我們跟寵物店老闆非常熟啊~~
就把店犬柔柔給帶回家了

也因為科基柔實在太可愛   太肉感了
頓時成為當天每個人注目的焦點
同時間都會有好多隻手在他身上游移

任務地點是在內湖147高地
進去之後會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休息定點
接著指導員就會出現啦!!
開始講解待會兒遊戲要注意的事項


這次任務的子彈數是每人300顆
別看這小小一顆子彈
據說....打到可是非常痛的
甚至有可能會流血  (距離太近的話)

同時間也有是開幾槍讓我們適應這個聲音
我們是沒差 甚至還覺得蠻興奮的
不過可憐的柔柔
就被嚇得一直往我身上鑽
要抱抱    可憐的孩子啊~~

我沒有下場玩
無法告訴大家這遊戲有多刺激緊張
三場競賽 大約1個半小時

回到休息區的人 看起來都很狼狽
Rick的頭上更是佈滿了漆彈汁
可見他被"爆頭"很多次
回家之後發現身上有多處瘀血
可見當時"戰況"之激烈

心疼嗎?? 不會啊 哈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很HIGH的樣子
還給我上網查一把漆彈槍要多少錢??
我說.......之後Rick要是不乖
就用這把槍射他!!!!   哼!!!

看到Ryan在家裡悶悶不樂的樣子
是有點內疚啦!!
下次誰有辦烤肉趴
請讓Ryan參加吧!!
我會盡量讓牠  吃飽飽再出門的
才不會秒殺大家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