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Rick在一起十幾年
能想到的禮物
我幾乎都收過了吧!!

因為實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就說 乾脆變成旅遊基金好了

本來今年秋天是要一起去日本東北的
天曉得居然發生大地震
原本說好的10萬日幣購物金
就......變成了歐元
(詳情之後再說啦!)

就這樣 生日當天
完全不覺得會從Rick手上收到任何禮物
直到他來接我下班的時候
機車前面多了袋東西

打開來一看   是老行家的珍珠美肌飲
當下覺得有點納悶啦!!
因為這種東西 要送...至少也該來個3盒以上
才會有效果吧!!
1盒   是喝好玩的嗎??

後來也沒多想   就去信義區買票 準備看下午場的電影
買完票  Rick突然說要找個位子坐一下
接著就從包包拿出一盒東西來
說 "本來是要挽上再給你,可是實在太重啦!!"

定眼一看   是一台數位相機
Sony NEX-5
其實還蠻驚訝的
因為我目前的理光GRD也是Rick送的
而且壽命才差不多1年半吧!!

並不是我討厭原來的相機
它拍攝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尤其是近拍功能很強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定焦鏡
如果要出去玩的話會稍微不方便
遠近都要靠"雙腳"控制

因為今年預訂的旅遊行程
並不是跟Rick去的
無法靠他的單眼拍攝
我本人也不想背這麼重的相機
所以Rick就很貼心的
買了類單眼的NEX-5
而且還是限量的金色喔~~
很漂亮的

雖然他口頭上一直念說
買這麼好的兩台相機給一個攝影技術很差的人
真是浪費@#%^&*
但還是很感動啦!!
哈哈哈

至於小黑GRD也不會退役
他之後會變成Rick隨身攜帶用的相機
畢竟還非常新....就不要浪費囉!!

新相機的功能我真的很不熟
晚上回家再來拍Ryan試試看
希望多練習 會有進步啊~~
不然又要被念了 嗚~~

喔 對了 那個珍珠飲
是買相機送的啦!!
哈    大概有10瓶左右
喝完再跟大家報告效果如何啊!!!

ps. 因為多了一台相機 我的旅遊基金被扣了300歐元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