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五月   我的行程只能用"滿"這個字形容
休假日每天都有活動、聚餐
甚至下班後也不得閒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5/15這天 真的是非常好的日子
中午在京華城有大學同學的訂婚宴
下午兩點有高中同學的集團婚禮

其實本來就預料到中午這一頓不可能在2點準時結束
但....真的比我預期中還晚開席
大概到1點10分才上第一道菜
我整個人都快要餓暈了
(因為沒吃早餐的緣故)

而最讓我感到扼腕的...
是它最後的甜點居然寫著    哈根達斯冰淇淋
吼~~~不管啦!! 能不能讓我先A兩個起來

總之 無論後來上菜速度變得有多快
我還是沒有吃到冰淇淋啦!!
只有撐到新人來敬酒之後   就離開趕往下一攤了

不過在這場婚宴也讓Rick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
就這麼巧
新娘子不僅是我大學同學
也是Rick高中同學的表妹
所以在領喜餅的時候
他們就上演了一場 同學相認會
閒聊了好一陣子
只能說    這世界真是小啊!!!

因為上一攤有Delay
所以我趕到台北市立體育館的時候
已經遲到40分鐘了
幸好咱們熱心的同學們有幫我留個位子
才能坐下來好好觀禮

說到這位新娘子啊~~
是我很引以為傲的高中同學喔
我們兩個的姓氏筆劃都很多
所以座號就很接近
也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雖然是好朋友
但是我們的個性南轅北轍
他是很溫柔嫻淑的小女人
我是一刻都靜不下來的野馬
他的成績永遠名列前茅
而我總是在做最後一名的防衛戰
不過這些都不影響咱們的友情啦!!
偶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囉~~

整個五月真的過得非常充實
遇見了國中到大學的好朋友們
真的.....
讓我非常懷念以前念書無憂無慮的時光

接下來這禮拜要跟Rick的同事們去雪霸觀霧旅遊
下禮拜還有螢光夜跑以及跟乾女兒的聚餐
哇塞......行程也排得太滿了
都不能偷懶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