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波伽利  還需要我再多做介紹嗎??
應該大家都認識他吧~~
他出生在義大利的托斯卡尼
青少年時期喪失視力
現在被譽為三大男高音的接班人

話說搶票那天   我也是一開賣的當時就上網搶票了
或許是他的歌迷比較冷靜一點
年代售票系統從沒有這麼順暢過
而我也順利選到二樓第一排的座位

雖然講出來有點囂張
但我真的沒有坐過小巨蛋的二樓
之前看的都是流行樂的演唱會
需要看歌手跳舞~~還有舞台設計
另外還有一次是歌劇魅影
那也是因為有金主出錢
我們才能坐到這麼高檔的位子

這次...ㄟ...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波伽利啦!
但票價真的有貴到
都已經花3600的高價了
也還是只能坐到2A區囉~~
不過第一排的視野真好ㄟ
完全沒有遮蔽物
而且距離也沒有遠到需要用望遠鏡
還蠻讚的!!

演唱會的曲目大多耳熟能詳
感覺上有挑過喔~~
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曲子
例如:茶花女、蝴蝶夫人、強尼.史基基


而適逢今年為義大利建國
150
周年
波伽利也獻唱了最具代表性的義大利歌謠和民謠
並邀請紐西蘭女歌手海莉擔任台灣演唱會嘉賓

整場演唱會約2個多小時
波伽利聲音的穿透性及感染功力
讓人感動
搭配的女高音伊蓮娜.羅西
看得出來功力深厚
高音的部分   應該能夠震破玻璃杯吧 哈

但可能我比較世俗一點
兩位女歌手  相較之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海莉的聲音
不同於一般傳統聲樂的詮釋法
感覺較為天真....乾淨....
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看法啦~~

講完正經事
就來聊聊昨天所見到的奇特景象吧!

首先~~出席這種場合
雖然說也沒有一定要穿得多正式
但最起碼的禮貌也是該有
畢竟這不是伍佰的演唱會  那麼輕鬆
居然讓我在一樓這種高票價位區
看到一位先生....穿著短褲以及夾腳拖鞋
也未免太....太...休閒了點吧!!
就只差沒有吃檳榔了   哎

再來就要講到臺灣人的通病....遲到
票券上面明明就寫著7:15開唱
大家看看....這是7:05分的照片
不是票沒賣完喔~~而是遲到
因為下半場就發現有坐滿了

OK...趕不及也就算了
應該就採取國家劇院的做法
直接請他中場休息再進來
而不是在每一首歌唱完的空檔
偷偷放人進來 在那邊找位子
會影響其他人觀看的興致
雖然這樣很嚴格
卻也是其他準時到場觀眾的權益吧~~

最後就是拍照的問題
雖然我也會拍攝舞台
但那是還沒開演的時候ㄟ
表演開始之後就沒有了
可昨天這場至少有兩次
表演中有閃光燈出現
而且很明顯就在觀眾區
這會影響歌手吧~~
一整個不禮貌~~ㄘㄟ

看搖滾樂演唱會跟這種美聲的  
會有很大的不同
無論是何種類型的表演
都希望大家能夠準時...並且遵守規定
才能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呀!!!

哎 上禮拜沒有搶到張學友的票
今年就只剩下Bon Jovi了
這次我一定要坐回搖滾區!!!
Rick....就派你去搶票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