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沒有人會喜歡跑醫院 看醫生吧!!
當然我也是...
除非覺得很嚴重   才會求助於專業人士
不然都是抱著自己會痊癒的心態
過一天算一天

一個多月前
我的左臉頰長出一顆像青春痘的東西
不痛不癢  Size也沒有很大
也就沒有特別去注意它
只是每天化妝的時候得稍微遮瑕一下

一個月過去了
原本的那塊紅點沒有消失
在旁邊又長出了一顆東西
(姑且叫它痘痘吧!)
一樣也是消不了

但其實只是自己看了不順眼
會想要遮起來之外
也沒啥好在意的
感覺上就只是2小顆痘痘而已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有生命力這麼強的痘痘嗎?
居然可以長一個多月都沒消失
是不是該來去看個醫生啊?
所以就在我們家附近找了間皮膚科掛了號
想說加減問一下也好

( 題外話   這皮膚科會不會太好賺啊?
怎麼每一家生意都這麼好
讓我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看到醫生的真面目
等到都快睡著了   ㄘㄟ)

一進到診間醫生就很親切的問說怎麼啦~~
我個人是很害羞啦!!
因為總覺得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來看診 很丟臉
就小小聲的跟他說了一下情況

他看了一下之後說....
這個之前或許是痘痘   也或許是過敏性皮膚炎
但不管是什麼 現在都已經色素沉澱

吼~~~聽到的當下真的覺得晴天霹靂
本人雖然沒有無暇般的肌膚
但至少以這把年紀來說
還算保養的不錯   起碼沒有很大的斑點
這下莫名其妙多了兩塊紅點 很怨ㄟ

因為目前比較晚生成的那塊紅點還有點凸凸的
要先擦消炎藥膏
等完全平坦之後
再改用淡化斑點的藥
順利的話......也要半年左右才會好
唉   早知道就不要拖這麼久才來看醫生
這下子長期擦藥是免不了啦!!
很煩ㄟ~~~

看完診之後心情真的蠻低落的
只能往好處想
幸好...醫生沒說要用雷射才能消除
不然荷包就虧大了
呼~~~

所以說啊~~有點小症狀最好要早點就醫
不要跟我一樣覺得丟臉
病情拖久了    就不好治療啦~~
我怨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