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今年八月底...我跟Rick就已經交往14年了耶!!
一般人說"七年之癢"
照這樣說   我們應該已經癢了兩次囉~~哈

交往14年    結婚5年半
我們之間一直都沒有甚麼轟轟烈烈
也不會像小情侶一樣
整天嚷嚷你愛我   我愛你的

我們口裡叫的小心肝.....是指多多
小寶貝.....是指Ryan
Rick頂多是喊我 "鍾妹妹"
我叫他 "臭爸爸"
這已經是我們之間最親密的稱呼了   哈

有時候看到熱戀中的小朋友
整天甜言蜜語   濃得化不開
連上個班都要18相送
依依不捨

會羨慕嗎??
一點點啦~~
但說真的   我不太相信這份"激情"可以維繫多久
只要走入婚姻.....99%的熱情都會減弱
到時候要怎麼維繫這份感情??

當然
女人還是喜歡好聽話的
所以偶爾來個幾句   我愛你之類的話語
也是挺受用

但比起這個.....
Rick最近講得一句話   才真的深得我心

話說...我不是一個很愛護自己身體的人
吃冰對女人不好...照吃不誤
前陣子塑化劑吵得沸沸揚揚的時候
我照樣去買50嵐....完全沒有在怕的

在我的邏輯裏頭
人生苦短~~~如果甚麼都怕
甚麼都不敢吃
因噎廢食.....日子反而過得不愉快
所以~~~面對這些黑心食品
雖然說不會刻意去吃
但也不會因此而抗拒

看到這樣的我...Rick說了一句話
(有點嚴肅的說...)
鍾妹妹....多愛惜你自己的身體
因為你還要陪我很久很久

看似平淡的一句話
不過卻有著堅定的承諾

甚麼??問我有沒有感動到哭
哈     當然是沒有啊~~
而且我還是照樣去買飲料來喝
一整個很不受教
但心裡還是有暖暖的感覺啦!!

記得剛結婚的前幾年
會抱怨Rick不會哄我
而且婚後體貼度下降許多

但隨著時間久了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有改善
還是我們也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
總之.....日子和平了許多

甜甜蜜蜜   摟摟抱抱的生活或許有人喜歡
不過....對我而言
還是喜歡這種細水長流的感情

ㄟ....臭爸爸
這並不表示我不愛聽"我愛你"喔~~
偶爾還是需要表示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