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Annie在問我要不要學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這是啥米碗糕
就隨便答應了
反正我的重點是去吃吃喝喝
聊八卦而已~~哈 (不可以揍我)

每個參加的人要準備一道點心
這時從我腦海中飛過的只有...."冰"這個字
沒辦法 因為不想準備連自己都不喜歡的食物
就砸下重本到Cosi買了超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
呵....這個當天可是頗受好評呢!!

到了Annie家之後
先領了工具和解說圖
等待老師的講解

不要看這小小一顆蘋果
光是要把它"戳"成圓型
就把我搞得快虛脫了
從來都不知道這種東西有這麼困難
比串珠跟貼鑽還要耗體力
要一直戳一直戳一直戳

所以沒多久 大家就累了
開始吃起來啦~~
除了我的冰淇淋之外
還有手工製作的蛋糕、水果、仙草、杏仁餅、洋芋片...
這哪是手作趴啊~~根本就是養肉趴啊!!
(因為晚餐我們還叫了肯德基外賣,一整個快要肥死)

話說 本人應該是當天最多災多難的成員了
至少被這個針戳到5次以上
還濺血了!!!
有人看不下去 就說我這顆應該是"血蘋果"才對
再來就是因為我向來就是個男人婆
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是很粗魯的
所以......就當場折斷一根針
幸好現在還有多一隻啦~~
不然這個作品應該無法完成

好吧!!
我承認我的蘋果不是全部自己完成的
因為.....做完沒多久葉子就掉下來啦!
害我被恥笑很久
然後要穿吊繩的時候
又因為本人手無縛雞之力
根本就"凸"不過去
只好一直請人代勞
ㄜ....不過最起碼那顆紅球是我自己做的啊...
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原班人馬已經約好
八月份要再來一次
這次是要做熊寶寶喔~~
哇...一整個高難度
我可能要先回家練個體力再來
不然大概戳個半小時
就要趴下了

ps.Annie桑 下次多幫我準備幾根針
我怕又發生慘案啊~~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iemakeup
  • cow 妳的針還欠我50元 , 放到八月升利息是500 , 哈哈哈
  • 你這個放高利貸的傢伙
    叫警察來抓你

    Bellech 's Blog 於 2011/07/12 04:10 回覆

  • anniemakeup
  • 來啊 來啊 抓不到 抓不到 哈哈哈
  • 有種就站著不要動

    Bellech 's Blog 於 2011/07/15 04:53 回覆

  • rick
  • 我們家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黃金狗毛,可以免費提供喔~
  • 會臭臭的ㄋㄟ

    Bellech 's Blog 於 2011/07/15 04: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