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情太差了
就來分享點開心的事情吧!!

Rick前幾個禮拜又被教召了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一直沒有狠穩定
(會突然暈眩)
就請Tammy來跟我住一個禮拜

怕我會無聊
Rick也買了幾套影片讓我們打發時間
有韓劇、日劇、歐美影集
雖然之前Tammy就看過秘密花園了
但不排斥再重溫一次
就選定這部囉!!

我看的韓劇沒有很多
不喜歡看家庭劇
對男女主角的長相又非常挑剔(太醜的會影響我的Feel)
超過30集的又沒耐心看完
這種20集以內的偶像劇最適合我啦!!!

這齣戲的劇情其實非常簡單
題材也沒有很新穎
講的就是男女主角互換靈魂的事
但基於我個人的"私心"啊~~
覺得男主角演的真是讚   哈

雖然性格很差又沒禮貌
可是就是很可愛啊~~
連Tammy都稱讚不已
G~~O~~O~~D

跟女生看偶像劇就是不一樣
我們兩個會一直讚嘆男主角有多可愛
穿西裝有多帥之類的

後來Rick回家之後有繼續陪我看完
但他就是會在旁邊碎念

先是跟Ryan說他們父子倆要離家出走
因為媽咪變心了

後來又問我說 如果老公這麼帥會不會很擔心
直覺回他   '會啊!!"
Rick又很不要臉的說  "那你怎麼不會擔心我??"
ㄜ...........因為........因為.......你不是玄彬ㄇㄟ!!!

後來演到女主角昏迷
男主角衝進雨中要交換靈魂的地方
我就問Rick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他說....."編劇抄襲了我的做法啦!!真是的~~~"
(無言)

我們兩個還很無聊
學劇中男女主角做仰臥起坐的那段
哈......根本一點都不浪漫
而且除非女生身體往前傾
不然根本Kiss不到啦!!!
(是我們兩個身體太短嗎??)

這齣韓劇算是近期內比較好看的
(扣除男女配角的感情戲)
有很多笑點 也有感人的地方
但....一定要看原音的啦!!!
不然應該會暈倒

接下來就要開始看Boss 2了
不過話說 我已經完全忘記他上一季在演啥啦~~

至於我為什麼心情不好喔~
簡單來說   就是咱們辦公室這個大魔王已經演變成精神分裂了
自己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一概不承認
然後把所有過錯往別人身上推
快 快來個人幫他掛精神科吧!
不要再禍害人間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