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這個趴呢?
因為乾女兒的媽 上次到三峽的房子時
我婆婆....(也就是Rick的娘)
提到說下次可以用那台大烤箱來烤東西吃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要做Pizza的命運

如果只有我們兩家人似乎太少了
吃起來沒有Feel
而且剛好我們請育嬰假的老大有空
就召集了一些  最近常被陷害
滿腹苦水的同事們  
來找老大商談對策

本來郭太太(乾女兒的媽)說他早上七點要起來揉麵糰
結果.....他起不來啦!!
一直到10點半才開始作業
整個來不及吃午飯

而我那非常好客    每次至少要煮10道菜的婆婆
一大早就跑去菜市場
扛了一大堆的食材回來
真的 要親眼看到才會傻眼
這麼多東西 他居然可以自己一個人提回家   佩服佩服

因為我們的Pizza來不及當午餐了
所以就吃我婆婆煮的菜囉!!
(ㄟ...郭太太有幫忙切菜,我有幫忙洗菜...心虛)
雖然說我們人還蠻多的
不過看到桌上滿滿的菜餚時
還是驚嚇了一會兒
不誇張 應該有10幾樣菜   真的

吃飽喝足 大人們開始吃甜點~聊八卦
順便找老大訴苦
嗚嗚嗚.........老大才3個月不在而已
本辦公室是烏煙瘴氣
而我......也瘦了2公斤  (被氣的)
這樣大家就知道 當天的討論有多麼激烈吧 哈
(害我最近造了很多口業)

大人吃喝玩樂
這時小朋友卻在廚房裡幫忙桿麵糰
我們預計是要做4個Pizza
剛剛好有4名小朋友
就一人一個 不用搶囉!!

而我.....真的很忙
一方面要在廚房切Pizza的材料
一方面又想要出去聽八卦
就兩邊一直跑來跑去
Rick咧~~跟兩個男生去打羽球了啦!
完全就是不想要幫忙    哼

沒多久之後   我們的Pizza烤好了
分別是瑪格麗特、夏威夷、海鮮、綜合什錦   四種
就在吃完午餐兩小時之後
開始我們的下午茶
(一整個撐到快翻過去)

本來想說大家應該都吃不太下
但居然出乎意料的...全部清空
而且Rick還沒有吃到半口
後來才多烤了一個給他
大家的實力真是不容小覷

傍晚時分 有些人已經先回家啦~~
剩下郭太太一家 還有 老大一家
而我婆婆從中午進廚房之後
都一直沒有出來喔~~
到了晚上7點
他又變出了10道新的菜色
太猛了吧~~  是有哆啦A夢的什麼道具幫忙嗎?
怎麼可以一天煮個20幾道菜

為了不辜負Rick娘的一片愛心
大家也是卯起來吃啊~~
後來又追加了水果...布丁...麻糬
所以各位回家胖個1-2公斤是正常的

感謝我婆婆提供了場地讓我們聚會
並且辛苦煮了一天飯  招待大家
想必一定很累吧!!
所以這禮拜六Rick回家
就叫他好好幫您按摩囉!!
(ㄡ....那時的我 得在櫃台這邊值班啊)

其實我這天也好累喔~
不過應該是講話講到累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