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一直沒有提  我要出國這件事
嗯...是的
原本我跟Rick今年打算去日本東北玩
不過為了幫老媽圓夢
已經改成由我帶老媽去歐洲

在國家以及旅行社的選擇也是傷透腦筋
扣除比較近期去過的國家
再挑選適合第一次去歐洲的
就只剩下義大利及法國
因為我個人對法國的印象沒有太好(人民有點不友善)
最後就決定來去義大利啦!!

帶著老人家出國就不能挑吃住都很克難的團
類似半自助的華友似乎也不適合
挑來挑去   就選了誠翔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
它算是義大利團的首選
嗯...應該會還不錯吧!!

對於這次不短的旅行
其實有點期待 又有點緊張
除了五年前帶老媽去過日本之外
就沒有跟Rick以外的人出國
少了"挑夫"  "管家"  "提款機"  "小護士"  這麼多功能
讓人著實感到不安啊~~

再加上這幾個月辦公室一堆鳥事
把我的身體狀況搞的很糟
頭暈的問題又開始出現
有時候又會陷入一種意識不太清楚的狀況
(一直很像在夢境)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在說什麼
哎.....

不過對於要出國玩   還是很興奮啦!!
而且是睽違10年的義大利耶~~
上次去的時候 我才剛大學畢業
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舊地重遊
除了一償老媽想去歐洲旅遊的心願
也希望遠離辦公室的煙硝
可以讓我的心情稍微放鬆
好好的休息

ㄟ 想要託買東西的朋友們
請在禮拜一中午以前告訴我啊!!
要收單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