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8點半才下飛機
今天就來上班了
有沒有這麼敬業啊?
當然不是!!!!
是因為我只剩下4.5天的休假
不能再亂請啦~~一整個好哀怨

同事們看到我
就覺得臉上寫著 "我不想上班"五個大字
接著 就說我黑了一圈
這......一來就受到打擊    好樣的你們~~

大家都問我說好不好玩?
去度假回來應該心情好很多吧!!
呵......
這要怎麼說呢~~

玩的部分   當然是不錯
買的也很過癮  (忽略之後收到帳單之後的驚嚇的話)
只是提到心情有沒有比較輕鬆
身體狀況也沒有比較好
嗯....並沒有

這是我跟老媽第二次單獨出國
當然....團員們也看得出來他很疼我
可是畢竟我們有好幾年沒一起生活了
一些習慣都不一樣
也不能像跟Rick出遊一搬
裝傻傻   有人幫忙拍照   有人整理行李   有人幫我提東西
再者就是我跟Rick都不是很愛抱怨的人
算是很合拍的"玩伴"
啊 老人家難免就很愛念
腳酸、太陽大、食物吃不慣、腰痠背痛   喜怒都形於色
當下真的會有一種 不是太爽的Feel
呼.........(深呼吸)

之後老媽如果要再邀我出國玩
我不會拒絕他啦~~但~~一定要把Rick也拖去
除了在中間當和事佬之外   也可以幫忙搬東西
這樣我就不會這麼累了

說到背行李這件事情我就要辯解一下了
因為行程當中一共有5天4夜   大行李箱不會跟著
必須另外用登機箱或是大包包裝換洗衣物跟保養品
本來是要帶我的小紅去
可是Rick覺得不方便   就要我們帶大包包
結果這下可把我們兩個整慘了
覺得自己像騾子一樣 ....

之前就有提到我的背 這半年多來痠痛很嚴重
有時候會痛到想吐 或是手舉不起來
所以老媽才說重的那一包他要背
絕對不是我虐待他啦~~
況且後來我也分到一大包
結果現在背痛到想殺人~~

其實我很喜歡義大利這個國家
跟其他中歐、東歐的人比起來
義大利和西班牙人算是友善的了
而義大利人又比較注重打扮
所以男生就帥多啦~~~哈哈哈
非常的養眼!!

不過本人比較是東南亞一帶的菜
所以都沒有帥哥搭訕
只有一些外國阿嬤會來跟我說
長得很可愛 很像洋娃娃   哈

這13天來   雖說每天都像在行軍   走很多路
可是天天都像在餵豬一樣
吃的有夠豐盛
每餐都有前菜....義大利麵或燉飯或Pizza
對    你沒看錯   麵是前菜
主菜都是肉類...雞、魚、豬、牛、龍蝦...都有
吃完之後    還有甜點

一開始很開心   但以我的小鳥胃
這種份量是一種折磨
平常能幫我"分憂解勞"的Rick不在
也不好意思一直拜託別人的老公幫忙
結果......胖了 胖了
胖了快要2公斤   一整個暈
再加上義大利艷陽高照
這次我身負拍照重任
不適合戴帽子   穿外套又很熱
最後就一整個豁出去了
得到的成果就是...變胖...又變黑   嗚

更慘的是    荷包變瘦了
至於買了啥 就不寫在這裡
(做人還是低調一點)
真的想知道的話  
再偷偷問我吧 哈

哎.........話說今天真的超級沒有上班的Feel
怎麼還沒5點啊~~~
我要下班回家跟Ryan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